我看了一本《非洲历险记》数学历险故事书,我太喜欢这本书了,看了好几遍,还没看够。
书里面有一只小白兔和一只小猕猴,它们的名字叫花花兔和酷酷猴,花花兔急急忙忙地跑来,拿着一封非洲黑猩猩寄来的信,信中,黑猩猩邀请酷酷猴到非洲去和它们比试,看谁最聪明。酷酷猴来到非洲,黑猩猩先出数学题考酷酷猴,酷酷猴赢了,该酷酷猴出题黑猩猩答,这次酷酷猴又赢了。黑猩猩又让酷酷猴在森里走一圈,能活着回来才算本事,途中酷酷猴遇到了很多危险,经过的很多磨难,最终生死拼搏的闯了回来。
我喜欢酷酷猴这种不怕困难,勇敢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