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狗熊种地》这个故事,我得到了很大启发。
春天,狗熊开垦了一块荒地,它不知道种什么?就去问小山羊,小山羊说菠菜好吃,狗熊就种了菠菜。狗熊去了小白兔家,小白兔说萝卜好吃。狗熊回家把菠菜拔光,种上了萝卜。狗熊又问了很多动物,它们都说种自己喜欢的蔬菜,狗熊也种了很多次不同的作物。秋天到了,狗熊什么也没收获。
小朋友,我们不要学狗熊,做什么事都要有自己的主见,有耐心,坚持不解,才能有收获。
精选阅读
[热搜读后感] 智慧之花读书心得200字(篇七)
读了《智慧之花》这篇文章,我感悟很多,11岁的小女孩玛丽亚,虽然才上五年级,但她已经知道运用所学过的知识来保护自己和他人,不像我们现在有些人,自己遇到了危险什么也不会,只会一味的左耳进右耳出罢了。
六年级的女孩儿江雪又何尝不是呢?自己受到了侵犯就要拿起法律的武器,尽全力反击,保护自己,同时也会给别人以忠告,也不像现在我们有些人,受到了侵犯,吃坏了东西,只会伏在爸爸妈妈身上大哭,求爸爸妈妈做主。
所以,我们要学习他们两个保护自己的方法,运用法律的武器和所学过的知识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