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妹妹已渐渐离去,这时,秋姑娘便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
时间的流逝,让我感到这校园有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像是变了样子,却不失一种奇特的靓丽。
一切一切,都变了样子。
看,我们的校园也发生了变化:以前那个热而枯燥的夏天已离去,天气转凉,风变爽,看,我们的校园,两排高大的银杏树,树叶变黄,相继落下,,那树叶在空中飘落的样子,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给大地盖上了金被子。
看,石榴树裂开了嘴笑;“硕大”的苹果压弯了枝;可爱的山楂羞红了脸……在暖暖夕阳的照耀下,都笼罩上一层梦幻的光晕,让人回味无穷。
漫步校园,你会发现,草儿不在青翠,花儿也不再娇艳,脱下了它光彩的衣装。
你用心去感受那些如天使般的花儿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个世界它曾经来过。
而它却总能把它的绚丽带给我们每一个过路的人。
秋天,远胜于夏天的浮躁喧腾。
夜晚,上灯了。
走在回寝室的小路上,踩在叶子上,地上的叶子“沙沙”地响着,仿佛在演奏一曲夜的交响曲。
独自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看着在灯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湖面,回忆那些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许它就像是落叶,渐渐离我们远去,去给了我们最温馨的记忆。
秋天,接受了春的绚丽和夏的繁荣,也接受了春的张狂和夏的任性;也接受了生命们从开始萌生,到稳健成熟,这期间的种种苦恼,失望,焦虑,,怨愤和哀伤;也容纳了他们的欢乐,胜利,收获和颂赞。
就像在这个美丽的校园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足迹,待我们长大成人时,回到母校的时候,是否还记得今年的秋?……
花开花落,又是一季,那年的秋却一直留在我的心头,细细的去品,依然可以品出淡淡的余香。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朵花可以点缀春天的美丽,一颗螺丝钉可以带动机器的运转。
平凡的一滴水很美丽。
茫茫人海中,洪战辉便是一滴平凡的水。
他不是星光闪闪的明星,也不是家缠万贯的富豪,他,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大学生。
他打工挣钱,不是为了“推动祖国经济发展,实现伟大复兴”,而只不过是为了撑起困境中的家庭,让妹妹生活得更好罢了。
平凡的心愿,平凡地去实现,可他却感动了中国。
洪战辉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是他的美丽所在,他的行为所折射的正是精神文明的光辉。
我们是平凡的人,我们也可以拥有那份美丽--只要我们向洪战辉学习。
平凡的一朵花很美丽。
许多人喜欢牡丹花,因为它雍容华贵,高贵典雅。
如果说一般的人是平凡人,那么残疾人更是平凡中的平凡。
邰丽华,正是一朵受到上天不公待遇的花朵,如果没有那次春晚的绽放,她根本不为人所知道。
可她身残志坚,那纤弱的双臂,舞出了天地间绝美的姿态!我忽然嗅到了生命的芳香。
邰丽华坚强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正是她的美丽所在,她点缀的正是心灵春天的美丽。
我们是平凡的人,我们也可以拥有那份美丽--只要我们向邰丽华那样散播内在的芳香。
平凡的一颗螺丝钉很美丽。
神舟六号成功发射,使聂海胜、费俊龙两位英雄航天员受到所有人的鲜花与掌声,他们的背后,有一群扎根在戈壁默默奉献的科技工作者,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像一颗螺丝钉,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认真刻苦,毫不张扬,这就是他们的美丽所在,他们的工作带动了航天机器的运转。
我们是平凡的人,我们也可以拥有那份美丽--只要我们能踏踏实实、默默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
平凡不是平庸,那是一种比伟大更值得尊敬的品格。
平凡何尝不美丽?就让我们去做那一滴水、一朵花、一颗螺丝钉,于无声处绽放我们最光彩夺目的美丽。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个早床,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霞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金辉,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桂冠。
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
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
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们很开心。
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
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