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年,世界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衣服样式多了,房子越来越多了,用具里多了机器,门里都装了防盗声音锁。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娶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不久后生下了一个女孩子,因为长得又白又嫩,所以给她取名叫白雪。xx年后,这个女孩子成为了少女,而王妃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最后不治而亡。白雪公主很伤心,国王伤心了几天便又娶了一个女人,并且还封为皇后。这个皇后其实是个嫉妒心很强的女人,拥有一面魔镜,有问必答。
20xx年9月3日10点整70发礼炮响彻了整个首都的天空,振奋了所有中华人民的心,震撼了整个世界!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日!
今天,是20xx年10月1日,在这一天,祖国妈妈迎来她60岁的生日。在这个寓意深刻的日子,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国庆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