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盼望着爸爸不在家,显然,这不是事实。因为爸爸每月回来一次,这次是期中考试,爸爸肯定在家。回到家,爸爸就将我叫到了书房,平稳地说:儿子,数学没考好没关系,但是一颗奋斗的心是要有的,不是爸爸苛刻,那些数学题是真的不会吗?爸爸妈妈没上过学,我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了,可不能辜负啊!良久,那不争气的眼泪却已露眼角
我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了半年,在这半年里我已养成了许多良好的习惯,如:在阅读到一些好词好句时,我已能自觉地将它们摘录到我的摘抄本上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将那些良好的习惯继续保持下去,再将我那些不好的习惯一一改正。
奶奶,有件事情我一直想对您说,但又怕您不高兴,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就不吐不快,向您说说我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