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学子与我一样踏进中考的大队伍里,开始了头悬梁,锥刺股般的生活,不知多少个夜晚孤军奋战,睡倒的茶水杯,浓重的黑眼圈,日复一日,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在学校与家里两边奔跑,天气也渐渐变热,这样枯燥乏味的日子,开始使我坚持不住了想要放弃。
我们即将步入初中,初中的知识对于我们来说更深奥,所以我们做题时更要细心不要马马虎虎,那次挨罚的经历包含我们敬爱的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和对我自己的鞭策,我会永远记住这件事的。
唐老师笑了笑接着说:大家静一静。在新生大会结束时大家全部回到教室,我要说关于派对的事。不过派对不用穿什么礼服,穿再见平时穿的就行了。还有,参加派对要带学生证,不然进不了派对。其他的事还没定下来,以后我再说。哦对了,校草喻世佳是主持人,还有一个节目钢琴自弹自唱《她说》。好了,快下课了,我先走了。又调皮地笑了一下。(补一下:唐雨嫣23岁,刚读完大学不久就去小学代课,但不适合就被调到闫玥儿她们所在的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