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中庸,便能登峰造极:宅在极致,便可玉石俱焚。宅贵于度,宅贵于精,子曰:过犹不及。宅也是这个道理,适合的宅可以修身养性,提升自我境界,相反过度的宅便使自己渐渐脱离了社会,成为没血没肉的机器人。没有生活追求,是轻佻的,是可怕的:宅出平静,宅出安逸,宅出技术,人宅心不宅,始终准备拥抱社会。一朝宅在家,只为明天更好一飞冲天:一朝宅在家,只为舞动人生奇迹:一朝宅在家,只为寻找一片心灵净土。
刚才那充满文艺气息的感觉飘走了,我就呵呵一笑看破红尘-----树嘛,天嘛,墙嘛!这光还刺眼呢!普通得不得了,每天数学课高谈阔论时我就瞪着它们,作文腔用在笔上就够了,何必也装到眼睛里?大文学家们满腹经纶,写出来的东西细到一株紫藤萝,一次散步,一朵菊花可不就是用着作文腔的眼去这瞧瞧,那瞅瞅,再存在脑子里么?
早几天,我们在学校电视里看到了汶川地震的消息。在电视里看见房屋全都倒了,压死了很多人,而且现在还有不少的人被埋在废墟里没有救出来。妈妈说;一方有难作文人网,八方支援,我们要进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所以妈妈昨天带我去步行街去捐了款。我要祝他们早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