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下午体育课上,我们班男生举行了一场篮球赛红蓝两队每队十人,五名主力,五名替补我当然是红队主力了.
比赛开始了,双方中线跳球只见裁判持球,用力向上一扔,双方争球队员奋力起跳争抢,我方队员跳得非常高,轻松拿到了球,之后传给进攻队员对方防守严密,没有一点松懈眼看进攻时间就要到了,我在持球队友面前一闪,虚晃一枪,似乎要拿球,把对方的防守注意力吸引到我身上,持球队友乘机突破上篮.
“球进了!”我们欢呼起来.
“2比0.”裁判高喊.
可蓝队也不示弱,连连得手,把比分咬得很紧
“4比2.”
“6比4.”
“8平”
场上紧张激烈,场下热闹非凡有的同学为红队得分拍手叫好,有的为蓝队投篮不进加油鼓劲场上场下忙得不亦乐乎.
突然,红队的一名球员不小心摔倒了,磕破了腿.
“啊!流血了”我们都吓一跳场下同学马上送他去医务室得分主力一下场,对方马上反超了比分:11比13.眼看比赛还有半分钟,再不进球就输定了关键时刻,我方另一名队员三分线外腾空跃起,双手用力一投“啪!”打板进筐.
“球进喽!三分,反超一分”同学们欢呼起来.
蓝队哪里肯认输,比赛还剩5秒了,对手抱球往篮下冲,扬手就要投篮我手疾眼快,立刻迎上去,张臂一挡.
“嘭!”球弹了出去.
“嘟--”裁判鸣哨,比赛结束.
“红队14比13险胜蓝队!”裁判高声宣布.
“噢—我们赢喽,耶!”全场一下子沸腾起来.
这场篮球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正由于我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才夺得最后胜利.
我会永远记住这场篮球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