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话题作文题目:再见母校!再见了,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拜读完这篇话题小练笔,同学们是否有很多感触呢?
满满的爱,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事情,因为还溢出了一点爱妈妈多付出的爱。母爱是神赐予的幸福,它会用尽全力去帮你、爱你。每一位母亲就是这样,付出了满满溢出的爱,让我们健康成长。这种爱让我感动,甚至,落泪?
爱无处不在。你爱着别人,别人也同样爱着你。同样如此,我爱着爷爷,爷爷也同样爱着我。爷爷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每一次上街,他总会笑眯眯地问:杰杰,要不要吃什么啊?于是我一口气说了一大串吃的名称。但爷爷仍然微笑着:好,我一样一样的帮你买。回到家,我拿出薯片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爷爷对我的爱是宽容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最心爱的水杯打碎了。我愣了一下,想:怎么办,要不要跟爷爷说?由于我心里的石头放不下还是说了出来。谁知,他非但没怪我,反来安慰我:不要紧的一个水杯而已,何况你勇敢的承认了错误,爷爷夸你还来不及。我开心的笑了。爷爷对我的爱是严厉的。每次放学,他都会来接我。如往常一样,他接过我书包,我不禁看见了他手上十分干燥,头上又多了点白发,显得更加老了。回到家,我对爷爷说:爷爷,我今天考试了。爷爷便问我:考试得了多少分?89分,我吞吞吐吐的说。爷爷怒气冲冲地吼道:怎么考得这么差,等你考到好成绩才能看电视!这经不起暴风骤雨的眼泪落了下来,快步跑进房间。第2天,爷爷要求复习。经过1个月的努力,我终于考了100分,我和爷爷都开心的笑了。母爱是伟大的,父爱也是伟大的,但爷爷的爱更伟大。他像雨露滋润着我,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