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优秀作文
5月31日,应蓝天幼儿园的邀请,我作为宝宝三班李天予的妈妈有幸观摩了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观后感。走进礼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活泼可爱的舞台设计和台下摆放有序的观众座椅,让我觉得蓝天幼儿园精心打造了此次庆典活动。井井有条的一切也让人感受到幼儿园严谨的工作作风。
当报幕员用甜美的声音介绍小朋友们出场时,我看见彩色的灯光打在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上。孩子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尽管动作不是那么熟练,但能够感受到孩子们的真诚。家长们用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鼓励着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当看到李天予小朋友站在舞台上卖力地表演《快乐的小刺猬》时,作为妈妈的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心中千千万万个不容易在此时此刻都化为乌有。我深深地知道,这一切来的有多么不容易,仅有3岁的孩子还处于懵懂时期,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能够随着节拍完整有序地完成整个舞蹈动作,这对于我来讲是不能想象的一件事。但是蓝天幼儿园和宝宝三班的老师却做到了。你们付出的辛勤汗水,让我的孩子站在舞台上向他的妈妈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在此,我深深地向蓝天幼儿园和宝宝三班的老师道一声谢谢,感谢你们让我的孩子成长起来,感谢你们培育了我的孩子。
最后祝愿蓝天幼儿园越办越好,也祝愿老师和小朋友们永远幸福快乐!
2010年1月17日,我收看了河北导视台播放的“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集团迎新年暨庆祝成立一周年文艺汇演”。可以说,骄傲与自豪共融,感动与振奋同在,感触颇深。
百人合唱气势恢宏,引吭高歌喜迎新年。这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紧紧围绕河北高速公路广大干部职工的感人事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真情讴歌、全面展示了河北高速公路人默默无闻、献身交通事业的风采,观后感《文艺汇演观后感》。情景舞蹈《决战大广》、打击乐《青春节拍》、情景音乐剧《风景线》、诗朗诵《舰队,正在起航》、舞蹈《路政卫士》、小品《特殊婚礼》、相声《最佳老公》和《看闺女》,一个个精彩节目多角度、全方位真情演绎了高速公路职工诠释践行科学发展观,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真心真意搞建设、实心实意谋以展、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的真实写照。从中可以看到我们河北高速公路人务实创新和勇于超越的精神,博爱、自信、坚毅、乐观的高贵品格,积极参与、追求超越的爱岗情怀。它既是我省高速公路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又是一幅饱含激情和梦想的斑斓画卷,还是一张浸透信念与希冀的壮丽蓝图。
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浓缩在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当中,在冀中大地“五纵六横七条线”的高速公路蓝图中展读冀中文明演进的沧海桑田,作为河北高速公路人之骄傲油然而生。
回顾过去,倍感豪迈;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通过骄人的业绩,足以证明在过去的一年里,省高管局集团、各管理处公司和基层收费站在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成绩的背后折射出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劳作、超常奉献、顽强的恒心和毅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部职工戮力同心、上下一致、齐心合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2010年的工作中,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集团局长康彦民已向全省高速公路的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夯基础、重提高、谋发展。作为一名高速公路的职工,在感动之余应切合实际和自身工作特点,总结新经验、确定新目标、谋划新思路,用更加骄人的业绩争创一流,用更加文明的行为服务司乘,用更加实际的行动回报社会。
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上岗,实实在在服务。让感动变成行动的精神动力,通过辛勤、扎实的工作,刻画我们精彩的人生经历,记载我们冬天眼眉留下的白霜和夏天身上滴下的汗水,灌注我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情感,蕴涵我们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理念,镌刻我们自强不息、勇于探索的精神,镶嵌我们清白做人、坦荡做事的品格,展示我们吃苦耐劳、助人为乐的风采,诠释我们以路为业、文明服务的精髓,彰显我们爱岗敬业、追求超越的风韵,求新思变、诚实守信、探索创新、善谋实干,用心美化高速公路,用情感悟司乘人员,用汗水确保畅通,用赤诚描绘未来,用行动抒写新时期河北高速公路人的新形象、新风采、新境界,以旺盛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精神去谋划新的蓝图,实现新的跨越,迎接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