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西游记个人观后感500字精选一则
这本书的的作者是罗贯史中,他写的《西游记》是讲述齐天大圣孙悟空不平凡的出生,和在花果山上、水帘洞的生活,后来,与师父唐三藏、师兄弟猪八戒、沙悟净展开了前往西天取经的艰难旅程。这本书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章节是第二回—三星洞访仙学道,这虽然是个短短的小章节,但是这突显了孙悟空的聪明伶俐,他竟然能知道菩提祖师给他的暗语,真是让人佩服不已,然后让学会了七十二般变化和其它通天的本领。还有第二十三回—唐僧八戒饮水怀胎,这是在女儿过国发生的件事,只要喝了那河水便会怀孕,不论是男是女都会生的,八戒的一句话:“我的妈呀!”堪称一绝,让我不禁捧腹大笑,幸好,后来悟空和悟净两人到了解阳山,和如意真仙大打一战后,拿到了泉水,这才消除了胎气。
《西游记》真不愧中国四大名著之一,引得了多数人的喜爱,这本书的毎一个章节都有许多不同的惊奇的冒险,让人不由自主的一页一页地看下去。虽然大家都认为孙悟空的法力高强,但我认为西天取经并非他一个人的功劳,不管怎么说,西游记真的很好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这本书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如:孙悟空的正义大胆、沙僧的心地善良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月度观后感精选 千手观音观后感(标准示范)
带着淡淡的忧伤,却没有绝望。
耳畔,是动听的音乐;眼前,是绽放的莲花;内心,是无尽的震撼最后盛放最后掀动一场的惊艳!这惊艳注定了人们内心的永久!
她们的手一齐一伏,向那盛开的莲花在倾吐着芬芳;她们的手一张一合,像是对生命的呼唤,对生活的拥抱;她们的手分外娇娆像是生命激荡的金孔雀。但我们可曾看到那20双手背后的苦涩!
这欢畅淋漓的舞姿,这优美娴熟的动作,该用怎样的语言,怎样的激情来描绘那万般的变化,是孔雀的开屏,是莲花的绽放,还是飞龙的穿梭不,都不是,那是一种对生活的信念,对命运的不屈,还有对未来的憧憬!她们在无声的世界里亭亭玉立,把那一曲优美的生的旋律,献给了我们!她们在无情的命运前不屈,把那以前流过的泪,都化作舒心的甘露,挥洒在我们的心田!我被深深的震撼着。
笔走至此,泪悄然滑下。
静穆纯净的眼神,娴静端庄的气质,曼颤多姿的纤手,金碧辉煌的色彩。美得令人窒息,炫得让人陶醉!光与影,给人梦幻的震撼;梦与花,给人期望的震撼;而她们,带给我的,却是对命运不屈的精神的震撼。她们给人无限的鼓励与精神力量,催人奋进,那美来自于内心与超凡的宁静,来自于灵魂与精神的升腾,哦,那是一种久违了的感动。
在灯光的变幻中,她们忽而展现花的柔媚,齐拾双臂,是莲花的妩媚;忽而展现魂的梦幻,那是精神最高的升腾;忽而展现生的期望,纤手曼颤,花笑靥,都化作了生命之花的绽放!
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也罢,也罢,纤手曼颤,花笑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