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观后感] 风起陇西观后感壹篇
《风起陇西》这部剧讲的是天下三分、烽火四起的魏蜀吴时代,蜀国将帅带兵伐魏,结果战败。究其原因,怀疑是自己安插在魏国的卧底陈恭(陈坤饰)叛变了,为了审查陈恭,蜀国派出了反间谍专家荀诩(白宇饰)。
经过荀诩的侦查,陈恭排除了泄密的嫌疑,两个人同时发现在蜀国情报机关潜藏着魏国的间谍烛龙,于是两个人联手抓间谍……
《风起陇西》有一点做得很好,那就是主演没有使用流量明星,不像当初《风起洛阳》的王一博,带来了很多无关故事的八卦话题。
陈坤、白宇搭配,这是演技派的较量。尤其是白宇,《沉默的真相》中脱颖而出,从流量派跨到演技派,和陈坤演对手戏,肯定是很过瘾的事情。
观后感参考: 龙猫观后感(写作示例)
9月24日,我参加了小记者龙猫观影团,幸运地观看了我最喜欢的龙猫。
影片中,女孩小月和妹妹小梅跟着爸爸一起搬到了乡下的新家。秀丽的田园风光使她们体验到了从未感受到的快乐。澄清的小河,森林,田地;住在其中的人,鸟,兽,昆虫;夏天的闷热,大雨,突然刮起的大风,恐怖的黑夜......是不是只有在这样的地方才配有龙猫那样可爱的精灵?你们猜龙猫是龙还是猫?哈哈,其实都不是,它是一只精灵,是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可爱精灵。
小梅第一次碰到龙猫是在草地上,一只小小的白色龙猫。第二次看到龙猫是在神秘高耸的老橡树洞中,它像小山一样大,胖胖的,十分可爱。姐妹俩和龙猫交了朋友。龙猫带着她们坐在猫bus上,在田野飞翔,跑到树梢上吹笛子,光着脚丫打着伞在雨中听雨,......
我很想和龙猫交朋友,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期待见到真正的龙猫呢?让我们一起来做个好孩子期待龙猫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