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写观后感] 小马王观后心得精选一则
本月1日,我观看了这部电影,主人公就是类似的马。
他的精神让我感动,当他被英军抓住时,他想方设法不让理发师给他剪毛。当军人要骑他时,他也努力反抗,但英军施计让他三天不沾水食。在他被绑是一个和他有同样遭遇的野人救了他……
当他拉着火车意识到家园将要面临灾难时,他再一次反抗……
故事的结局很美好,他终于自由了,和他心爱的同伴在一起,但他永不屈服的精神,让我无法忘怀。
热搜观后感: 小马王观后心得(示范版)
这天下午平面设计课,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富有丰富感情色彩的电画片--《小马王》,一匹向往自由的野马的非凡经历,从被捉。抗争直到与人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最终得到了自由的故事。画面色彩绚丽。气势磅礴,情节曲折。另人感动,影片讲述的是一匹野性不羁的野种小公马,在无拘无束地穿越美国西部的冒险经历。小马初次与人类接触,对人类的危险毫不知情,不幸被白人捉住,但没有一个人能够降伏得住它,之后小马在年轻、勇敢的土著人利特尔-克里克的帮忙下逃了出来,然而,小马并没有因此就让利特尔-克里克骑在自己背上,甚至利特尔-克里克大打美人牌,把一匹漂亮的母马雨与小马斯比瑞特栓在一齐--这也没能让小马向他屈膝。但与白人不同的是,利特尔-克里克尊重生命,他完全理解小马渴望回到自己的马群,回归自然,寻回自由的决心,并被这股锲而不舍的精神深深打动,于是他解下缰绳、打开栅门。影片始终贯穿的主题是对自由的向往以及对压迫的反抗,并恰到好处穿插亲情、感情、友情于其中,使得片子情景交融,催人泪下。其实,一部真正优秀的动画片,会使你模糊它是否现实还是浪漫,甚至使你忘记那是一部动画片,而成为你内心深处永远的珍藏。在成长的过程中,他经历了折磨,抗争,还有来自淳
朴的印地安朋友的友谊,还有一段深厚的感情。他那从不放下自由的心灵使他成为了那美丽的草原上的真正的英雄,甚至连他的敌人也要对他尊敬。最后,当他和心爱的伴侣在广阔的天地下驰骋的时候,你会由衷地感到那自由在空中弥漫。
小马王屡次被警官追捕,每回都是惨遭时,我们班女生个个在惨叫,个性是我,都快哭了,连动物都有这么浓厚的亲情、友情和感情,而我们人类是呢?亲情、友情和感情是否都能像它们一样能谐和呢?
小马出生于完美的大自然高原中,那里的生活自由,和谐。每回被逮捕时都想方设法地死里逃生,它不想做别人的奴隶,因为它想念它的妈妈和它的伙伴,还有一个从小一齐长大的鹰。每当自己身处险境的时候或远离亲人时,都会十分想念亲人,朋友。从它的眼神和表情,真的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