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西部,有一个地方叫可可西里,是一个无人区,在地球上它是第三个无人区。
这里海拔数千米,氧气稀薄,还有流沙,天气寒冷,夜间温度将达到零下37度。动植物难以生存。然而藏羚羊可以在这里生活得很好。
电影里的暴风雪很大,可以把汽车打烂,几分钟可以把人冻死。在这种环境下,活跃这两种人。一种是代表黑暗势力的偷猎者;另一种是代表光明势力的救援队。
偷猎者要捕杀藏羚羊,得到它的皮毛,获得金钱。救援队为了保护藏羚羊,保持生态平衡,要把偷猎者抓起来。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在二者之间展开,真是一幕惊心动魄的好戏。
我看了电影之后,有三点感想:一点,我恨偷猎者;二点,我爱救援队;三点,希望更多的人来保护藏羚羊。
保护藏羚羊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