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厉害了,我的中国。
在短短六十八年间,中国以令人震惊的速度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从刚开始新中国建立时的百废待兴到现在对世界贡献增长率稳居世界第一。中国,真是厉害啊。
中国有什么?它不仅有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有壮美秀丽的大好河山,它更有别人比不上的努力和执着。过去五年,中国都干了什么?过去五年,中国平均新增造林超过9000万亩,治理沙化土地1.26亿亩;过去五年,许多城市开始开放发展,中国开放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每一个城市都拿出最大的努力在拼命进步,凭着执着和努力,中国变成了现在的富强样子。
从繁华的盛唐到逐渐衰败的清朝到抗日战争爆发最后胜利,中国经历了数不清的战争和灾难,不过在毛主席在天安门上郑重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站起来了的那个时候,中国真正的强大了起来!中国经历过掠夺,听到过炮火,遭受过践踏,可她还是坚强地站了起来并越来越强大,中国,真厉害啊。
我爱中国,爱她的壮美河山,爱她的千古文化,爱她的沉默和慈祥,爱她的努力和执着。我爱中国,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中国,因为中国值得每一个中国人为他感到骄傲!中国的高铁,共享单车,支付宝......每一样都值得我们骄傲!中国的大熊猫,丹顶鹤,东北虎......每一个都值得我们自豪!
中国现在有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我相信,中国共产党会变得越来越好,中国会变得越来越富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随着祖国的成长一起成长。
最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加油,我厉害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