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一部名叫《当幸福来敲门》的美国电影。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感触很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主人公克里斯靠卖一种医用机器来生活,但很少有医生去买它。医生们都嫌它太贵了,而且用处不是很大。这导致他们家连房租费也付不起。他的妻子——琳达实在受不了这种生活,抛弃了他和他的儿子—— 克里斯托弗,独自一人去了纽约打工。因为他们付不起房租费,只好到处找地方住。有一次,他们甚至还在地铁的厕所里。可是,就是一次面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主人公来到了一家大公司面试。他以他的幽默感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他面试成功了。在六个月的试用期中,他十分努力。有了许多的顾客。他十分节约时间,连电话机都不挂就打了下一个电话。就在最后,各位公司经理看到了他的努力,老板雇佣了他。在20xx年,克里斯以数百元美金的价格卖出了他公司少于五成的股票。
有句俗话说得好:”坚持就是胜利。”文中的主人公克里斯经历了挫折,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他成功了。
”坚持就是胜利。”在我的生活中,也可以证明它是对的,我在刚开始学钢琴时,弹得总是那么几个音,我就感到十分枯燥。有好几回想放弃,可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我终于能弹一首完整的,优美的曲子了,这对于我来说,就是成功。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不知听长辈说了多少遍了,但只要坚信这句话,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