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古装、玄幻剧接连而来,《庆余年》、《剑王朝》、《绝代双骄》、《锦衣之下》、《大主宰》等等好剧不断,让网友们追剧到深夜。
近日一部由吴磊、宋祖儿、王俊凯、郭俊辰等主演的一部古装玄幻剧《上古密约》悄然播出。在播出几集中便招网友大吐槽剧情看不懂、镜头切换太乱、服装不美观、配音对不上、特效制作太差等等。这也只是网友以电影格式去看待电视剧,难道这部剧真的就有那么差吗?有用心去看这部剧吗?
对《上古密约》这部剧来说也就配音是个败笔之外,其他都还是不错的。对于很多网友说剧情看不懂那只是你没有用心去看这部剧,都是剧情前期铺垫。这模式对看过古装剧《剑王朝》应该会很熟悉,前期铺垫比较长。稍微用心看还是很容易看懂剧情走向。
镜头切换回放对这部剧来说还是个亮点,让观众更容易看懂剧情描述。要是改剧没加上镜头回放,估计让原本看不懂剧的网友们更难喜欢这部剧了。再对应该剧以魏晋南北朝时期为剧情题材,服装头饰还是很用心。只是网友们以玄幻、仙侠剧中服装来观看《上古密约》自然出去相当大。后期特效制作也就那样吧,相比古装剧《锦衣之下》中1毛钱特效场景已经好很多了。
相信这部《上古密约》网友多看几集还是会喜欢的,剧中王俊凯,吴磊,宋祖儿这样青春组合相对由王源、欧阳娜娜、骆明劼等青春组合的《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演技好太多。不是黑《大主宰》,确实如此。
《上古密约》剧中宣言饰演百里鸿煊、吴磊饰演的百里鸿烁、宋祖儿饰演的百里鸿熠“三兄弟”演技爆棚。宣言虽不是主演但把一位战功赫赫的大将军被太后强迫赐婚还明升暗降把王府变成侯府,还毫无怨言的接受。心机深沉的大将军完美诠释出来,演技太好了。
吴磊在《琅琊榜》中饰演沉默寡言武功高强、但又调皮可爱的飞流让网友印象深刻吧,xx年又主演玄幻剧《斗破苍穹》中萧炎,虽剧情特效口碑极差,但吴磊演技还是很用心。这次在《上古密约》中与宋祖儿组CP,值得一看。
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百里鸿熠,让很多网友们议论纷纷现实颜值那么高,怎么拍摄出来百里鸿熠粉嘟嘟的娃娃脸呢,不过这样百里鸿熠也很不错哦,看起来圆嘟嘟好像捏一把。在剧中与百里鸿烁两人眼神戏很是不错,这是要学《锦衣之下》中陆绎与袁今夏的眼神戏吗?
在百里鸿烁领命出征,百里鸿熠偷偷跟随被百里鸿烁发现要护官为难她,百里鸿熠心中不满那圆嘟嘟的脸加上翻白眼太可爱了。
在最近TFBOYS队员们作品平凡播出,王源主演的《大主宰》、易烊千玺主演的《热血同行》,作为TFBOYS队长王俊凯也不甘落后主演《上古密约》这次饰演的是大反派百里昊和,是辈分极高的皇帝。王俊凯把一个表面玩世不恭则心机深沉的皇帝诠释很好,在权利极大的太后与大将军百里鸿煊中左右逢源,自己渔翁得利。眼神表情都饰演很好,演技在线。而王俊凯在剧中的表现很想很像《庆余年》中二皇子,都是玩世不恭,心机深沉,看似不在意,不直觉弄死你。
通过剧透,很期待他们的斗智斗勇,也期待百里鸿煊与百里鸿烁的感情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