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阅兵式吧,这可是一个很盛大的活动呢,上午10点我准时来到电视机前。
刚开始我看到了56门礼炮,后来知道这是代表56个民族的,以前我以为国家只有我知道的那几个,没想到有这么多,随后我看到了一位士兵升国旗在他把红旗摇摆起来的时候形成了一个直角三角形的形状,我看到这一幕为我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随后是走正步,标兵排好队一个一个走正步,并且每一个走的频率都是一样的,这应该在台下练了很久吧虽然看着简单但自己实际做还是很难的。
最让我震撼的还不止前面这些,最让我感叹的还是兵种与武器,像空军和海军,以前只有外国有然而现在我们国家也拥有了,并且现在的飞机或母舰都是我们自己中国制造的,我们还应该感谢那些为我们用生命换来了现在的社会,还应该感谢祖国!
在后续的阅兵式,还出现了以前没有的活动增加了许多的方阵,祖国发展的越来越快我们应该感谢为生活所奋斗的人,是他们的奋斗也有了现在的中国!
我们也应该感谢祖国,并且要爱护现在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