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看了一部口碑很好的电影《红海行动》,看完我感觉很燃。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我们中国海军不顾生命危险营救海外华侨的故事。这部影片不但构思巧妙,而且特效非常棒。从这部电影中我看到我们的解放军不放弃任何一个人,即使冒着生命危险。他们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很令人钦佩。
电影中最令我感动的情节是一位队员身负重伤,马上就要牺牲了,可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联接上了通讯信号。他这种至死都不忘使命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我们这部电影我们既看到了中国的强大,也表现了我们解放军不惧风险,舍己为人的精神品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