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去看了一场名叫《烈火英雄》的电影。
电影的开头讲的是有家火锅店着火了,滨海市特勤一中队的队长江立伟带领消防队员们前往火灾现场救火。经过了几分钟的救援,终于把火灭了。可江立伟错误的决定却让他失去了一名战友。
过了几天,在港口发生了一起重大的火灾事件,大约10万立方米的A01号油罐着火了,政府立即派出各地消防员前往火灾现场支援,经过大家奋力付出,终于灭掉了火,但江立伟和两名队友却都牺牲了。
看了这场电影,我十分感动,并让我对消防员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们不畏烈火,英勇救人,不畏牺牲,身先士卒,就算粉身碎骨也要保卫群众安全,就像江立伟,为了头上闸门,不幸牺牲了。
这部电影让我认识到消防员的伟大,对他们产生了敬佩之情,把他们称为烈火英雄真是名副其实。
这部电影把我深深感动了,我也把它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也快快到电影院感受消防员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