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的校园里有许多老师,但你听说过专门监督同学,改掉学生毛病的代校长吗?其实以前我没有听说过,但是看完代校长的文章后我便知道了之所以然。
这部电影讲了李小小竞选上了代校长后,决定把自己好朋友的网瘾给戒掉,于是不辞辛苦的在网吧门前守着,并且还开展了轮滑训练为了彻底清除朋友的网瘾,他还向话剧团借了一套小丑服。不过在帮别的同学改正错误的同时自己也在弥补缺点:以前那个要妈妈帮着完成画画任务的那个李小小不见了,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那个不需要大人帮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李小小!
从两岁念到大的:自己的事自己做,这句话,说实在的到现在我自己都没做到,有些事还是要爸爸妈妈来替我做,不过自从看了《小小代校长》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再让别人替自己做,写到这我便想起了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大队长,大队长是做什么的?大队长首先是要以身作则,做好大家的领头羊,要带领同学们杨帆起航,和大家一起进步!并且还要告诉大家: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爸爸妈妈的每一天都在衰老,今天的你可能还要爸爸妈妈喂饭,但明天的爸爸妈妈就老了,他们还能给你喂饭吗?
所以,大家不要做口是心非的孩子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