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和表哥来到了中牟世纪城四楼奥斯卡影院。我们看了一场电影《父母的爱》。电影的内容内容非常精彩,看得我感动得直想哭。
这部电影讲了一个叫毕胜利的男孩子,从小出生在偏僻的小山村里。在他八岁之前,他们家三口过着非常平静的生活。可是就在他八岁那年,他们家发生了火灾,从此改变了他们一家三口的命运。
他的爸爸为了救他,一条腿残疾了。毕胜利因为高温,他的眼睛看不见了。妈妈来到医院把她的眼角膜送给了他的孩子,希望孩子能看到这个精彩的世界。妈妈为了孩子,把黑暗留给了自己,光明给了孩。这个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当时毕胜利还小,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妈妈告诉他说他的眼睛能治好,可是她的眼睛已经治不好了。毕胜利小时后经常受人欺负,在这种环境下,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从那时他就开始奋力地读书。
长大后终于考上了大学。他们一家人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是,他的爸妈为了供他上大学交学费,准备把他的房子卖掉,在山林里盖一个小房子。村长阻止了他的爸爸,说现在学生如果上学困难可以申请贷款,这个贷款不需要利息。
毕胜利上大学之后,爸爸找了一个刻字的工作,妈妈成天去给其他家人搓麻绳,搓的手磨了许多血泡。看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眼泪。这是多么伟大的亲情,多么感人的父母之爱啊!
我的爸爸妈妈为了我和哥哥也付出了很多。有时我还不懂事,跟妈妈闹,真是太不应该了。以后我一定会听爸爸妈妈的话,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孝敬父母,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