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如山”,我最爱我的老爸了,可是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这一份爱。妈妈电话里为我出谋划策,不如准备一次“爱心晚餐”,借着温情脉脉的晚餐时光说出心底的那份爱。
说干就干,系上了小围裙独自在厨房忙忙碌碌,一个多少小时过去了,我的晚餐终于大功告成,万事俱备,只欠坐等爸爸归来。
“咚咚咚!”一声敲门声传入我的耳中,我立即从凳子上弹了起来,脑中一个机灵:是老爸回来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去开门,果然是老爸!他一进门就看到了桌上的晚饭,奇怪地问我:“妈妈还没回家,这饭是谁准备的?是不是田螺姑娘来我们家了?”说着便笑了起来。我鼓着嘴,说:“你就没想到我吗?这饭可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呢!”爸爸边坐下边怀疑说:“你还会做菜?那我得尝尝。”说完,夹起了一片青菜叶。
我双眼紧盯着老爸的每一个咀嚼动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表情,急切地问:“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好吃?”老爸咂咂嘴,说:“还可以吧,就是太淡了,如果再放点盐的话会更棒哦,下次继续努力!”我激动地点点头,正想说“我爱你”时,老爸突然抬起了头,吓了我一跳,老爸轻轻挠挠我的头说:“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我紧张得连话都说不好了:“噢,没。没事啊,你。今天的。的衣服。真酷啊!”老爸“嘿嘿”一笑,便又埋头大吃。
我心想:“不就说个‘我爱你’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想着,我深吸了一口气,对着爸爸大声说:“老爸,我爱你!”爸爸先是一愣,随即又抬起了头,看着我,欣慰地说:“我也爱你,女儿!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怪呢,原来是为了这个。记住,女儿,我和你妈妈,爷爷奶奶永远爱你!”我的心中涌动着一股难以言说的暖流,原来对父母说我爱你,不仅会感动他们也会让我无比幸福。
爱,就要快点说,大声说,不要等到亲不待的那天追悔莫及,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