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13日,由我园跟交警一大队联合主办的“共建跟谐校园迎春联谊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从策划、筹备、舞蹈排练、道具制作等花了不少时间,虽然很累,但更多的是收获跟成长。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各司其职,为晚会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让我充分感受了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于我们人手不足,每个人都身兼多职。除了舞蹈表演,充当礼仪,我还担任了主持,这对我来说是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跟展示自己的机会,晚会的顺利完成得益于跟其它三位主持的默契搭档。虽然时间紧迫,但我们忙而不乱,圆满的完成了晚会,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跟好评。
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成功,充分展示了斯宾塞教师的风采,但在活动中我们仍然存在不足:
1、礼仪接待时,羞于表达,待人不够热情;
2、场面掌控不够好,导致道具遗失;
3、对活动会产生的风险评估不够,如到场人数没有达到预期,导致游戏衔接不好;
4、收尾工作做得不好,活动结束后没有及时完整的整理服装及道具。
举行这次联谊会给我带来了很多感动跟收获,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的感受了团队的力量,也从中发现跟总结了我们的不足之处,有了这次的经验,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论举行什么活动,我们都将更有信心,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