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借鉴] 姜子牙观后感文章800字推荐一则
今早我很兴奋,因为要和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了,电影的名字叫《姜子牙》。姜子牙我很喜欢的一本故事书《封神榜》里面的人物,这个电影就是以他为主角展开的。
电影里的姜子牙有一直小宠物叫四不相,我觉得四不相好可爱啊!它浑身雪白,头上有一对角,额头上有一个神奇的标志,大大的圆圆的眼睛神气活现地转来转去,长长的耳朵挂在脑袋后面……我特别喜欢四不相,当然我也十分喜欢姜子牙,因为姜子牙非常勇敢。
看完电影,妈妈让我说一下《姜子牙》的观后感,我想了想说:“我觉得姜子牙特别勇敢,他为了救善良的妲己,不怕得罪天庭,即使做不了神仙,也要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另外他的功力虽然不如九尾狐妖,但是他完全不惧怕,迎难而上打败了邪恶的九尾狐妖,我觉得这更能体现出姜子牙的勇敢和坚强。”
妈妈听了之后连连点头,夸我说得好。到了家我连忙认认真真地把我看电影的观后感记录了下来,我心想:以后我也要像姜子牙一样做个勇敢又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