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与姐姐兴致勃勃地来到“电影院”,看了一部精彩无比的电影――《红孩儿大话火焰山》。
故事叙述聪明伶俐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与朴实认真的沙僧,跟着师父――唐僧一起去西天拜佛取经。在路上,师徒几人不知不觉走近了火焰山绝地,师徒原本想向铁扇公主借用宝扇,可红孩儿灵机一动,又把宝扇骗了回去。此时,唐僧又遭到了蜘蛛精的折磨。大家凭着智慧、勇气、毅力,化险为夷,并把火焰山恢复了原来的宁静,也让火焰山有了春的气息……
故事告诉我:遇到困难,只要凭着智慧、勇气、毅力,就能成功。有句话说: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我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就得把“弹簧”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