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个名叫《挑战不可能》的节目,令我感触颇深。于是,我决定就影响深的节目和大家一同分享分享。
就先来说说“平衡大师”的精彩表演吧!这个表演可真是难上加难。要在一个转动的大相框中用十五个棕榈枝挑着一片羽毛保持平衡,这简直是天方夜谭。表演开始了,吓得我连大气都不敢出。只见表演者熟练地将一个个棕榈枝搭成一个奇怪的图案。在图案的最前端,正挑着一片羽毛。要知道,只要轻轻一阵风羽毛就会掉下来呀!我看着都揪心。没想到,这位二十多岁的年青大师竟完成了这项挑战。我对他真是佩服极了。
通过这个节目,我学到了只要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就能成功。水滴石川不就是这个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