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星期,我看了冰雪奇缘。
有一个国家,有这两个公主,大公主是艾莎,会魔法。小公主是安娜。她们是一对很好的姐妹,一次,安娜在晚上睡不着,就找姐姐艾莎,艾莎很困,可是,安娜想玩雪,艾莎掌控的就是冰和雪的魔法,他们玩得很开心,在他们玩的最开心的时候,为了接住妹妹,堆了几个雪人,突然,意外发生了,艾莎滑倒了,安娜就要掉下来了,爱莎大叫一声:哦!不,安娜!一下子把魔法打到了安娜的头上,艾莎十分的伤心,都是自己害了妹妹啊!爸爸妈妈!艾莎大叫到,安娜全身冰冷,巨石怪救了他,只不过因为副作用,她的记忆要全部抹去,只不过会留下快乐的记忆。从此,艾莎和安娜就进行了隔离,几年后,她们都长大了。国王和王后乘船死了,艾莎来继承王后,安娜又遇见了汉斯,她认为汉斯就是她的真爱,在姐姐继承王后的时候,不小心施展了魔法,把夏天变成了冬天。逃离了王国,进了雪山。安娜她又遇见了驯鹿斯文和克斯托夫,也就是驯鹿的主人,安娜和他历尽了千辛万苦才到了姐姐的那座雪山。艾莎决定孤独人生,就在雪山上建了一所城堡,安娜再找姐姐的同时,有认识了可爱的雪宝,见到了艾莎后,艾莎不小心冰冻了安娜的心脏,只有真爱才能解救,当他们去找汉斯的时候,才知道,汉斯爱的不是安娜,而是艾莎,安娜经不住这样的打击,跪倒在地上,这时,雪宝来了。雪宝把克斯托夫叫来了,见克斯托夫还没有来,安娜就走出了城堡。汉斯把艾莎拉出城堡,骗他说安娜已经死了,其实安娜没死,眼看安娜就要被获救了,可汉斯拿着宝剑,要杀了艾莎,只听安娜说一声:不!姐姐!一下子跳到了艾莎面前,这时她已经成为了一座冰雕了,汉斯的剑一砍,就断了,艾莎哭着说:哦,不!安娜!你怎么了?别告诉我你死了!克斯托夫正好赶来了,一下子把汉斯打倒了,这时,安娜的身体有了变化,她又活回来了,艾莎明白了什么,一下子把寒冬变成了夏天,他们正站在船上这时,汉斯起来了,很抱歉地说:哦!对不起,安娜,你会原谅我的,对吧?哦!对哦。说这一拳把汉斯打下了船,雪宝就要融化了,艾莎用魔法救了他。以后,克斯托夫和两姐妹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当然还有雪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能代表一切,好好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