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着西瓜坐在电脑前,欣赏着海洋天堂....
开始我看见两个主人公从船上跳下,我和哥哥猜测着。哥哥说是抓鱼,我觉得像自杀,就这样带着不解,我认真的看了此片...看完后我了解了,讲的是一位父亲王心诚在临死前为自闭症儿子大福所做的...
影片一共有96分钟,我在88分钟时开始潸然泪下,我觉得我可能不能完全理解当时王心诚的感情,但我至少还懂得,那是爱这种东西在作怪......无法诠释的爱。
有人说,爱情是伟大的。它胜过一切,现在我要告诉你,这只是一面之词,其实最伟大的莫过于亲情,父母对子女的爱。
爱,代表着愿意为对方无条件的付出,而不求回报。就像王心诚对儿子大福的爱。爱这种东西,解释很多,但我觉得爱的最佳的定义应该是真心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