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朱迪因为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当警察,当时他要当警察的时候,被很多人说,因为没有兔子当警察了,后来还被一个狐狸挠了一下,但是他没有放弃,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终于以警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了当上了警察。然后就被分配到了动物城的市中心当警察,结果到的第一天,他被分配去贴罚单,然后他遇见了狐狸尼克,第一次遇到是因为尼克和一个小狐狸要买冰激凌,然后后来朱迪帮助尼克买了,然后朱迪第二天还是被叫出去贴罚单,结果因为一个找不到丈夫的人来让警察帮他找丈夫,后来就是朱迪根据线索找到了尼克,他们俩一起去找那个动物,结果通过各种方法,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很多发狂的动物,后来他们一起回警局,然后狮子市长因为这个案子下台了,羊上台了,然后就是朱迪回家买萝卜去了,在回家买萝卜的时候发现夜嚎者不是狼是一种植物,然后他就去找了尼克,最后一起把这个案件破了,原来羊才是幕后黑手。
我最喜欢的动物不是兔子,是狐狸尼克,他虽然天性是食肉动物,但是他没有害过人,最多就是骗骗人,而且他真的很善良,很聪明。最可爱的动物是闪电,这个树懒太好玩了,尤其是笑得时候,反射弧真的好长,真的好慢。
本片我认为最搞笑的地方是朱迪去找尼克哭的时候,我认为最搞笑。
其实本片不仅说的是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能不能和平相处,其实更多的隐喻的是人和动物能不能和平相处吧。人以后要和动物和平相处,虽然有的人大肆捕杀动物,但是很多人还是能和动物和平相处的。爱护大自然。有梦想就要坚持,万一实现了呢,兔子实现了,狐狸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