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个学期,学校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国电影,有一部电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冲出亚马逊。这部电影的两个主人公都来自中国,他们是两位优秀的士兵,被国家派到亚马逊的一所名叫猎人学校的学校留去学。他们在那里接受训练时,使用的都是真枪实弹,他们每天都要完成许许多多艰巨的任务,还会和毒贩对战,谁要是不能吃苦,想要放弃的话,只要敲一敲雾钟,就算是退出了这次的魔鬼训练,就再也不能回来了。
在一次训练中,总教官的女儿被敌人抓去当了人质,男主人公奋不顾身经历了重重险难,救回了总教官的女儿。总教官为了表扬他吃苦耐劳,舍己为人的无私精神,于是把他评为“本年度最佳优秀学员”。
两名男主人公在训练此间经历了重重困难,为自己和祖国赢得了荣誉。他们那克服困难,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看完电影,我有想到了我自己。在数学上,一遇到困难就发牢骚,抱怨题目太难,却从来没有静下心来仔细想过。想到这里,我感到非常惭愧。
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改掉以前的坏毛病,做一个能吃苦耐劳,克服困难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