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一起看向了后方。“这后面的展览板上有大家的名字,这些名字后面是贴小苹果的。你们每个星期只要作业完成得好,而且上课专心听讲。你们名字后面就会多一个苹果,苹果多的同学,以后推荐成为少年队员。”
我是多么兴奋和高兴!我终于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了!但同时我也认识到了,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才不愧于少先队员的称号!每天,我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上学去,放学的时候,把红领巾拿下来整整齐齐地放好。
在升国旗时,我为自己是少先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每次望着高高飘扬的鲜艳五星红旗,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在少先队旗立下的誓言: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更加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出一份微薄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