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么兴奋和高兴!我终于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了!但同时我也认识到了,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才不愧于少先队员的称号!每天,我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上学去,放学的时候,把红领巾拿下来整整齐齐地放好。
在升国旗时,我为自己是少先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每次望着高高飘扬的鲜艳五星红旗,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在少先队旗立下的誓言: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更加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出一份微薄的力。
编辑推荐
[跟我写观后感] 寒假十课第一课观后心得400字(示范文档)
“中国梦”顾名思义,就是中国的梦想,在具体一点就是中国人的梦想,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拥有自己的“中国梦”。我们国家的“中国梦”就只要变得更加强大,不受其他国家的欺负,但我们也不会去欺负其他国家。而我们个人的中国梦就不一样了,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脑子不是长在一起的。
有的人的梦想是天天过着安定的生活;有的人的梦想是天天呆在家里,电脑开着,玩玩游戏,看看电影;而有的人的梦想却很朴素,他们只想当一名环卫工或老师。我的梦想也很朴素,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数学家,而且要当就当一个在世界都有名的大数学家,我要让世人一看到我的名字或提到我就都十分敬佩我。但是俗话说的也有道理啊,光是想,而不亲身去做,最终还是会一事无成,所以我从刚上初中开始就一直在努力,为我的梦想去拼搏。
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灵验了,我从小学一年级时,数学成绩一直是班里第一,因此我的“死对头”也不少,可到了初中,我骤然发现我们班有两个人的数学成绩都比我略高一丈,从此我就开始干“地下”工作,一遇到难题我就去问他们,他们也不会的话,我就会追着问老师,直到问到会之后我才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等到他们来问我的时候,我就会回他们“你们都不会,我怎么可能会”。之后他们就会去问老师,我也会跟着他们一起听老师讲解。
我们常在一起讨论问题,所以我们“哥儿三”关系十分好,我们也常在一起说说笑笑。上课时,老师一旦说要出一道难题的时候,我们三个都绷紧了神经,竖着耳朵听老师出题,老师题刚出完,我们思考了一会儿,我们三便一起举手,不等老师喊谁回答问题,我就已经站起来了,老师无奈,只能让我回答了,回答完问题之后,他们就用杀死我的眼光看着我,下课后,他们就手握报纸朝我走来对我说,下次再抢我们的“饭”你就尽管试试吧。结果每次我都答应了,单在课堂上我才不管他们呢,说完把报纸打开给我看上面的笑点。到现在为止,我的数学成绩已经超越了班级第二的小朱名,不过我不能放松警惕,防止他反超我,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现在的数学成绩已经接近的一名了,我要在下面的一年里超越他,名列榜首。
终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中国梦的,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还有中国人都不是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