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爱在回响》,异常感人。
讲的是一个九岁的小男孩名字叫小宇,他的爸爸在他四岁的时候出车祸去世了,妈妈此刻又得了癌症。有一天晚上,小宇和妈妈一齐看了一个故事:只要倒着做事情,就能够让时光倒流。小宇心想:只要我倒着走路就能让爸爸回来,让妈妈健康了。于是小宇经常在房间里倒着走来走去……小宇很懂事,他经常给妈妈做小米粥,还亲手为妈妈吃;他给妈妈洗脸、洗手,他要让妈妈的皮肤会呼吸,让妈妈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
看到小雨为妈妈做的一切,我的眼泪控制不住流了下来,他那么小,却能做那么多的事情。最终,小宇的妈妈要做手术了,许多人都来了,为小宇的妈妈祈福。小宇在手术室外面倒着走来走去,明白原因的人们都流泪了……
多么懂事的小宇!在那么多人的关爱下,小宇妈妈的手术最终成功了!小雨又能够伸出双手让妈妈抱他了。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必须要爱自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