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悬崖上的金鱼姬》,就是“波妞,波妞喜欢宗介!”这部动画片真的好萌啊,太可爱了。
小人面鱼波妞出海时不小心卡进玻璃瓶里,小男孩宗介打碎瓶子救出了波妞,把她带回了家,波妞最喜欢吃火腿了,为了好吃的火腿,为了人类朋友宗介,波妞勇敢的冲向人间。
我看到了宗介真的很善良,为了安慰向日葵之家的奶奶们,还折了金鱼折纸送给奶奶,怕波妞找不到他,就一直把水桶挂在门口,宗介的爸爸航海回不了家,宗介波妞还要安慰生气的妈妈。
波妞被她爸爸抓回大海之后,又拼命逃出去,她在海浪上奔跑不顾一切地跑向宗介真的是太激动了。
我最喜欢的还是波妞和宗介一起开着小船去找妈妈那一段,他们相互依偎,一起面对,一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