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参考】 作文:电影观后感范本参考精选
这部电影仅仅述说了一段往事,电影观后感范文。但如童话般的情节、压抑的画面以及赋予未来希望的稚气的脸庞加上天籁般的声音,述说了一种生命和青春的忠贞,对人性的忠贞。当童年被压抑的心灵缓缓在音乐中学会去描绘希望和贞洁,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压抑和痛苦都不再是磨难,反而使那种震慑心灵的美丽更加强烈。人之间的相处之道不再是倾轧和敌视,而归于人的本性。
“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一位留学新加坡的mba硕士做报告时说,在国外他问路时不喜欢去问华人,而更倾向于问外国人,而且屡试不爽。他们脸上同样是再行色匆匆,也会停下脚步去帮助你,甚至陪你走上一段路。
习惯以敌意揣测别人的人正是压迫教育的牺牲品。现在又有多少人用敌对、惩罚式教育去对待孩子?
敬重这位老师,他用音乐教给人去认识世界的和谐,去回归人的本性——善良与友好。
学会去微笑,学会去友好,学会去尊重,学会善良,就算对方是陌生人。收起你冰冷的面孔,就算你觉得那样很酷;收起心里的冷漠,因为冷漠会淹没你的本性;收起敌对的态度,因为你没有资格……你我他皆平等的生命,如果你想追寻生命的美丽,就忘却曾经被压抑的感觉,让心灵纯净的、自由的飞翔。
当习惯了沉默,还有什么值得我们珍惜,读后感《电影观后感范文》。习惯了冷漠之后,你的人生还剩下什么呢?你不能旁观你的人生,生命是一场灵魂的裸程。尽情飞奔,享受自由。心灵沾染了厚厚的沙尘,便有了高傲、蔑视、自私、冷漠、猜疑。学会清洗灵魂,就学会了反省。审视自己,回归生命本来的样子。
跟我和他一样的生命体——你,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