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小时的电影里,从头到尾哭了两次,最后鼓掌。
这部电影弥补了我对国产电影的所有看法。我在电影里看到的是真的。除非我是认真的,否则我看不到缺点。这就是完美。我们在中国做了这样一部作品,在国际大片中开辟了几条街。战斗的力量不仅限于靠努力才能成功的技术;如此独创的创作风格,有唐僧、小白龙、孙悟空在光秃秃的土山上,我的天,如此脚踏实地、高高在上的创作,简直可以重新点燃我孩童般的喜悦和崇拜。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情节选择有高超作品的基础。语言灵巧不是冷幽默,道理深刻准确。看到巩俐笑与笑之间的微表情展示,绝对是一种享受。我完全接受香港在mainland china和孙悟空的表演。东北风味的猪八戒,西方风味的沙僧,看着很过瘾!
这部电影也让我把《西游记》这四个角色理解到了另一个层面。感谢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