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儿屁颠屁颠来了,在电影《走出大森林》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抽空整理了一些造型的照片给大家看,又是苦戏啊,脸上涂了厚厚的黑粉,导演还嫌我白,我快抓狂了,不过服装倒是很经典,很有feel,你看看有没有点熟悉呢?
你想起来了吗?这个造型像不像《智取威虎山》里的小常宝?巧的是威虎山只离我们住的地方牡丹江三道关一山之隔~《大森林》里猎户的后代,山林里所有孩子心服口服的领军人物山妮就是此造型啦
拿枪啦,只有佳儿一个人有枪哦,这枪说有子弹就有,说没有就没有,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佳儿作为女一号与导演,编剧,投资商等出席电影开机仪式。你瞧这黑粉涂得简直是........
除了右下角的两位,其他都比我大,不过戏里都必须叫我姐,嘿嘿,得瑟了~
原始武器和现代武器的区别,哈哈,咱枪杆儿嘎嘣硬~还有一个秘密,佳儿的枪是长眼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