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第二节课语文老师要去听课,他安排我们去看电影,我原以为这下我多上一节课电脑就有足够的时间去玩了。
原来老师只发给了我们书,让我们知道他们相关的图片和对话,我们现在在电脑上看到的鼹鼠是十气十足你不想大扫除离开了家,他遇见了河鼠和他结为了好朋友。
故事中每一个环节都很精彩,动物都具有人的能力,最让我影响最深的是蛤蟆、鼹鼠、河鼠拉着车子在小路上走着,突然,后面飞奔而来一辆车子,让蛤蟆心喜弱狂,两眼放全光就从那他有了盗偷车子,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还有到了最后,蛤蟆改邪归花骨朵,老獾开了一个宴会,蛤蟆在自己的房间臭美,自己没以有头发还梳,还擦点粉,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故事中的动物具有不同的特点,他们互相帮助,无忧无虑的生活,在那个美好的地方。
鼹鼠和河鼠划着小船去旅游时,我想到了我和姐姐坐船去河西喝酒,我们坐在小船上唱着歌,手拔动着河水,波光潺潺美丽极了!让人越看越想看。
还有蛤蟆臭美的环节,现在的女士上街都要化妆,打妆的漂漂亮亮的,可是故事中的蛤蟆属于男性也化妆真是少见。
这本书里的动物都惹人喜爱,我就喜欢鼹鼠和河鼠,他们俩比亲兄弟还亲,每当鼹鼠遇到困难和危险,河鼠以命相救,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呀!
这么感动的故事不和大家分享怎么行!
[观后感范文] 《为了和平》观后心得-观后心得500字最新模板
《为了和平》是一部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战朝鲜70周年而拍摄的纪录片,内容要是通过采访老兵,回忆战争的全过程,让更多中国人对此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北朝鲜在南韩和美国的夹攻下,节节败退,美军越过三八线后,我国的东北地区受到严重的威胁,我国领导人毛泽东高瞻远瞩,在诸多将领反对出兵的情况下,及时出兵朝鲜,揭开了抗美援朝的序幕。
将军金甲夜不脱,半夜行军戈相拔,风头如刀面似割,在零下四十多度的极寒中,我国志愿军夜间行军,大雪满弓刀,用被冷得失去知觉的双腿,走在了美军先进的战车之前,有一个师为了伏击美军,伏在雪中一动不动,全师的人竟全部活活冻得壮烈牺牲了,成了那个时代最可爱雕像。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有这么一批英勇作战,不畏战死沙场的烈士,战争怎能不胜利?中华民族怎能不强大?黄继光用生命堵上枪口,九死不悔。邱少云烈火焚烧若等闲,毛岸英年仅二十八就马革裹尸。他们选择了永恒,纵然魂归狼烟,亦不随波逐流,苟活人间。他们不屈不挠,壮心不已,在美军轰鸣的轰炸机下,发出自己壮烈强音。
在课文《谁是最可爱的人中》,那些把百姓的幸福作为自己最大幸福的人,正是中华最坚实的栋梁。红日初开,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让我们随同新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路高歌猛进,待他日归来回首,春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