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雪人奇缘》观后心得之四
今天我和妈妈看电影了!看的是《雪人奇缘》,这部电影很好看,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的是小艺要送雪人回家,一开始小艺在打工赚钱去旅游!可是遇见了雪人,小艺看雪人受了伤,就给雪人买了药给雪人包扎,小艺决定送雪人回家,小艺决定让雪人上船回家,可是雪人上了船,一直看着小艺,小艺也一起上了船,她的朋友鹏鹏和他哥哥一起送雪人回家,快到雪人的家了,可是波老板还在一路追赶他们。
小艺被推下了悬崖,雪人也被波老板的手下抓走了,还有她的朋友也被抓走了!但小艺没死,她抓着藤条爬了上来,拉起小提琴,雪人恢复了体力,波老板把小艺她们送到了雪人家,她们回到家吃起了奶奶做的包子。
[精华观后感] 《田梦儿》观后感(示范文档)
根据省美德少年真实事迹改编的儿童剧《田梦儿》,讲述了路边弃儿田梦长到12岁时,跟随捡破烂的爷爷进城求学的成长经历。全剧通过调换座位、班级捐款、网吧围堵、爷爷失踪等情节,在不断的矛盾冲突中,展现了城乡孩子从理解到融入过程的纯美情感。
《田梦儿》编剧、导演、音乐、舞美等主创人员都是《留守小孩》原班人马,但围绕“孝与爱”的剧情和立意均高于《留守小孩》。当天首演后,省委宣传部随即组织到场观摩专家座谈,商量进一步打磨新戏方案。本月,华罗庚艺术团将携新戏进入上海演艺市场,走进中小学校与学生互动,征求师生意见并加以修改。
华罗庚艺术团团长史国生告诉记者,按两年新排一台戏的频率,该团已先后排演《少年华罗庚》、《留守小孩》、《从长荡湖来的女孩》等6部儿童剧,连续演出6200多场,观众超过600万人次。此次《田梦儿》从排演到公演仅用26天,9月28日将在省美德少年评选颁奖晚会上整台演出,随后赴全省各地巡演。他同时透露,剧团第8台新戏剧本已完成并进入论证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