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星际对大家来说即神秘又陌生。世界上只有一小部分国家宇航员探索过那神秘的边缘。而今日,我们学习小组来到了电影院,一起观看《星际探索》,开始了一段太空探索的故事。
《星际探索》讲的是时间背景发生在未来,人类对于太空的探索已发展出了月球与火星的基地,罗伊布莱恩是美国航天局的一名有些自闭的宇航员,他的父亲老罗伊布莱恩,为了寻找外太空智慧生命,参与了一项名为利马计划的太空探索。然而飞船之后的失联,在外太空生活了30多年,了无音讯。所有人都认定他已死亡,罗伊也觉得父亲已经死去,决定接过父亲的旗帜。可有一天,奇迹降临,太空发出了诡异电涌辐射,来源正是罗伊父亲飞船所在的海王星位置。为了查明真相,也为了确认父亲的下落,罗伊踏上了寻父之路。
其在寻找父亲与阻止涌穿的过程中,遇到了太空劫匪的袭击,以及外星生物攻击等危险,但他毫无畏惧,最终找到了父亲。电影中充斥着不少罗伊的独白,无不在表达他对父亲的崇敬。
看了这一部电影我明白了,不管你拥有着什么样的梦想,都要不停地去追寻,迟早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