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了最新上映的《悲伤逆流成河》这个电影没有大牌明星没有过多的绚丽服饰,而就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让人深思。
第一次泪崩是在易遥跟齐铭在海边吵架时,易遥对齐铭说你生活在光亮里就觉得全世界都是光亮的。
易遥想抓住齐铭,可是齐铭就像手指间的光,溜走了。是啊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人又怎么能奢求对方去懂呢,可是她们明明是在一起的,是从小到大在一起的。你和我的在一起是那种和顾森湘的在一起吗?齐铭斩钉截铁的说了一句当然不是。当然不是,他对易遥的只是同情和怜悯,他把对她好当成了自己一种义务。什么都是,却不是爱情。当易遥捶打着齐铭诉说着她的不易时我多么希望齐铭可以紧紧的抱住她,可是他没有。
他们从陌生中走来,又向陌生中走去。
第二次泪崩是看到妈妈带你看病去这句话。
易瑶妈妈其实还是很爱易瑶。当易遥撞见她妈妈和别的男人,她妈妈打她骂她,可转头就流了泪。
为什么爱不能好好表达,为什么人年少时,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误会让我们错过了多少,做到解冤释结,更莫相憎是多么难。我叫顾森西西是影视歌三栖的栖去掉木字那个西你为什么不是希望的希如果说遇见顾森西之前,易遥生命中的光是齐铭那么当校园暴力降临在易遥头上时当所有人都侮辱她齐铭的态度亦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她说:齐铭你对我太好了,好得有时候我觉得你做什么都理所当然。很可能有一天你把心掏出来放我面前,我都觉得没什么,也许还会朝上面踩几脚。齐铭你还是别对我这么好。
齐铭你知道吗?易遥是喜欢你是爱你的。可是齐铭还是一样的窝囊废,渣男一个,他还是不相信易遥,我甚至讨厌他喜欢顾森湘,电影里最终易遥跳河他也没有像顾森西一样冲上去,感觉他和其它人没有什么区别,是将易遥推向死亡边缘的凶手。而顾森西的出现的的确确给了她微弱的希望,甚至让她第一次觉得,她是值得被爱的。当她觉得生活会因此有所改变时,所有的一切又天翻地覆的变了。
这一切,因为成长,而成长又好难,我还是想做个傻子。
整部电影,让我看到了校园暴力对一个花季少女的危害,多少人因为言语暴力伤害了孩子们的心灵,拒绝校园暴力,愿每个人的青春都能被温柔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