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观后感: 《南极大冒险》观后感wps版
寒假期间,观看了电影《南极大冒险》,本故事讲述的是三个科学家组成的探险队,为了寻找一块坠落在南极岛上的神秘陨石,带着八只雪橇犬(玛雅、迈克斯、小不点、杜威、杜鲁门,影子、巴克、老杰克)一同跨越冰原开始了南极探险之旅。没想到却正因一次意外发生,麦克莱伦博士在回程途中不幸受伤,需立即送往后方基地进行救治,但一场暴风雪即将来临,科学家们务必乘小飞机全部撤离,飞机的空间实在狭小,杰里不得不将与他相依为命的8条雪橇犬留在南极,并许下誓言,尽快赶回来将他们接走。
这八只被留在冰天雪地的狗儿们不畏冰雪,依然奋勇求生守在南极岛上,这场生存竞赛是在跟时刻赛跑,雪橇犬们凭着自己顽强独立的生存潜质克服风雪的考验,经过漫长的175天艰苦生存再度与费尽周折来接它们的主人重逢!电影的感人之处不仅仅仅是狗儿们多么勇敢,而是在恶劣的环境中所表现出来的互助互爱、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最终战胜困难时的细节表现。
这部影片给了我许多感动,职责、信任、感恩、互助、诺言、忠诚、坚持……这些品质,是我们一生都要学习并珍惜的。
[实用观后感] 红海行动观后感(示范版)
昨天和仙女一起去看了红海行动,结果仙女起晚了,我一个人萧索的坐在电影院门口的长椅上默默等待,怨念ing,结果就是我们错过了开场前五分钟的介绍吧,我猜想,等红海上映网站的时候,再去看一次,但是庆幸的是,我们俩并没有错过红海行动从大银幕上飞入的画面。
老实说,我对红海行动有一点忐忑,从杜江拍摄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这部电影,杜江在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时候简直黑到飞起,完全没有奶油小生的形象,这和我之前看爸爸回来了完全两个人,这也是红海行动吸引我的一个原因。其二吸引我的原因是导演林超贤,一开始并不知道是林超贤导演导的这部戏,之前看过破风,说实话,我对电影从来都没有很深入的研究,我就是很普通的一个观众,有我喜欢的演员,没有好的情节可能我会无感,没有我喜欢的演员,有好的情节,我肯定会开心的蹦起,我就是一个很肤浅的观众。所以我对破风其实也就一般的感觉,但是据说影评很不错。再到湄公河行动,那部戏由于是在考试周期间上映,我没有能够到影院支持有点可惜,从题材到演员再到情节,都让我对导演林超贤,演员张涵予积累无数的好感。所以贺岁档里的红海,其实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吧。就在我怀着对红海满满的期待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篇红海的影评,很专业,从拍摄手法到拍摄技巧再到特效,都井井有条,这也在我心里埋下了这部电影真的会好看的疑问。
开头我没有看见,但是我可以自己脑补出来,毕竟也是看过很多电影的人了,额没有很悲伤的主旋律,只有一个叫罗星的狙击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了,另外一位叫顾顺的狙击手代替了他的岗位,然后他们就出海执行任务了。
老实说,其实战争片的电影的故事结构我们大概都能了解,一个暖暖的队长,一群很厉害的兵,跟着舰队出发了。我一直想看他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希望看到一个团队合作的电影而不是像美国电影那样,只有一个英雄。在我的世界观里面,一个人他即使再厉害,他可以厉害到哪里去,地球离了谁都是可以转的,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这是我的观点,所以我总是想看见一个合作的团队,红海很符合我的观影指南,全局拍的很鲜血淋漓,老实说,如果我的身上有一床被子,我一定有半个头是在被子里面的,然而我没有,所以我有半个头是在大衣里面的,截断的手指,炸裂的身体在废墟之中微微颤抖,在枪林炮火中,没有人可以保持镇定,所有人都只能等待军队的救援。但是战士也会害怕呀,战士也是从和平年代里诚挚的啊,战士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残忍的修罗场啊,但是蛟龙,从来都是勇者无敌,即使心有恐惧,最强的他们总是可以克服自己内心的波澜,征服浩瀚大海。队长帮助夏楠救那一百多人质,顾顺帮助李懂战胜子弹的恐惧,而全剧我的泪点,大面积喷发的给了佟莉和石头,那个说吃了糖就不疼的石头,那个偷偷把自己和佟莉的照片缝在防弹衣的石头,那个窃窃给佟莉糖扬起嘴角的石头,因为战争,含着他给佟莉然后再由佟莉拨开的糖,永远的定格在炮火之中。
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一个是时间,一个是战争。我希望,时间不会改变我原来的模样,战争永远不会来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