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系列前两部电影的成功,让王宝强和刘昊然这对“唐探CP”深入人心。据悉,《唐人街探案3》中,这对“唐探CP”在推理热土东京不仅遇到了更难的案件,也迎来了更强的伙伴。妻夫木聪饰演的日本侦探野田昊、托尼贾饰演的泰国侦探杰克贾与唐仁、秦风组成“亚洲侦探联盟”,共破难案。
电影《唐人街探案3》全程使用ALE_AIMA_摄影机拍摄,陈思诚导演表示:“世界上最好的视听硬件我们都拿到了,剩下的剧情方面,我也非常有信心。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为观众做了一切能做的。”
《唐探》系列喜剧加探案的类型,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此次来到本格推理的热土——东京,陈思诚导演坦言会延续唐探的喜剧风格,但案件更加“烧脑”。刘昊然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大家关心的秦风黑化问题,电影《唐探2》已经给了大家一点点想象空间,在这一部中秦风也开始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之前挖的坑都会填上”,令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