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收藏】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观后心得(经典版)
今天妈妈带我去电影院看电影。我们看的是《雪人奇缘》。这个电影描写的是小艺、蓬蓬、蓬蓬的表哥和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
有一天,雪人逃到了小艺家的天台上躲避坏蛋的追捕。小艺无意间看到了雪人,她发现雪人受伤了,小艺用自己辛苦赚的零花钱去过雪人买药并且给雪人拿包子吃。她和雪人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小艺准备带雪人回家——珠穆朗玛峰!期间,蓬蓬和蓬蓬的表哥也加入了进来。再送雪人的路上,小艺惊奇地发现她所有梦想想去看看的地方雪人都带她游览了一遍。最后,通过和坏蛋的殊死搏斗下,他们终于把雪人送回了家,见到了雪人的家人!
从这个影片当中,我看到了小艺、蓬蓬、蓬蓬的表哥的善良,看到了他们的勇敢,看到了他们的聪明。我很感动,我要向他们学习,要爱护动物、爱护环境、爱护大自然。
【观后感收藏】 爱丽丝梦游仙境观后心得(经典版)
今天,我和妈妈在电脑上观看了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
这个电影的主人公有:机智勇敢的爱丽丝,宁死不屈的帽子,残忍的大头红皇后,善良美丽的白皇后,还有许多帮助爱丽丝的小动物……
这篇故事的主要原因是:爱丽丝在结婚大典时掉进了一个无底黑洞。小动物在语言卷中知道在法斯比约日,爱丽丝拿着宝剑把炸脖龙的脑袋砍了下来。可是宝剑在红皇后那里,小动物们就想尽办法拿到了宝剑。法斯比约日当天,爱丽丝在惊险中战胜了炸脖龙。
这篇故事告诉我们:光明永远战胜黑暗,坏人永远斗不过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