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收藏】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观后心得(经典版)
今天我看的这片电影叫做《阿凡提之奇缘历险记》里面是讲:葡萄城突然断水,而且巴依老爷的那些店铺里面的东西也被偷了,于是阿凡提和巴依老爷还有哈嗞一起去寻找,为什么水源会断掉的答案。
那次他们进了山洞以后,碰到了强盗,哈嗞的下落不明,阿凡提和巴依老爷坐在那里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这时候,这时候古丽仙出来了,她说:“可以让巴依老爷回城送信,我和阿凡提两个人继续去寻找水源断掉的秘密,把水源带回葡萄城。”
后来他们发现哈兹是幕后黑手,阿凡提就演了一场戏:他带着哈嗞和他的手下一起去寻找宝藏,在他们要到达宝藏的门前时,发现那里有一个金色按钮,还有一个绿色按钮本来哈嗞想按金色按钮的,但是阿凡提劝他按绿色按钮门打开了以后,他们看到了很多金银财宝,那时古丽仙误会了他,在他们两个要逃走的时候,哈嗞的那些手下都被水给淹死了,古丽仙和阿凡提却掉下了悬崖,哈兹被掉下来的石头给砸死了。就是因为阿凡提的智慧,他们才能逃出险境,最后阿凡提自己去游历了。
我也想变得和阿凡提一样聪明,有困难的时候发挥自己的智慧,保护自己和自己的伙伴。ZuOWen101.CoM
精选阅读
[观影感悟] 《童梦奇缘》观后感(经典版)
时间是宝贵的,但有些年轻人总是说:“没关系,我的时间多着呢!”金钥匙为了教育我们,今天组织我们看了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影片《童梦奇缘》。
《童梦奇缘》的主人公叫陈智光,是个小学生。他长得机灵,可爱,调皮。他的妈妈病死了,爸爸娶了一位后妈,尽管后妈对他十分疼爱,但小光还是不喜欢她,小光总是想尽办法捉弄她:在床上放大蜘蛛;吃早餐时把早餐弄得满地都是;总是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
有一天,后妈再也忍受不住小光永无休止的捉弄,她把小光赶出了家门。无所事事的小光百般无奈地来到公园,不小心把一位老爷爷手中的实验品催生药滴在了一棵小树苗上,一天后,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这可要三十年才能长成的呀!小光发现了催生药的神奇,十分惊讶和好奇。晚上,小光去偷催生药,催生药的瓶子碎了,药液流进了他手中的伤口,随着他的血液流便全身。
第二天,小光身上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他变成大人啦!身上的衣服紧紧的,手表、鞋子,都被撑破了。他十分开心,因为他从小的梦想就是长成大人离家出走。他换上合体的衣服,居然连爸爸都不认识他,爸爸还把他当作知心朋友,对他说了很多心里话,小光才发现,原来爸爸也有很多苦衷。
一天、两天、三天,只是三天!小光已是八九十岁的老头,他知道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十分后悔,却没办法再回头。幸好,他醒悟过来,在弥留之际向家人道歉,最后死在后妈的怀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不能够重来,可喜的是也不需要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