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冰雪奇缘观后心得范例
前几个星期,我看了冰雪奇缘。
有一个国家,有这两个公主,大公主是艾莎,会魔法。小公主是安娜。她们是一对很好的姐妹,一次,安娜在晚上睡不着,就找姐姐艾莎,艾莎很困,可是,安娜想玩雪,艾莎掌控的就是冰和雪的魔法,他们玩得很开心,在他们玩的最开心的时候,为了接住妹妹,堆了几个雪人,突然,意外发生了,艾莎滑倒了,安娜就要掉下来了,爱莎大叫一声:哦!不,安娜!一下子把魔法打到了安娜的头上,艾莎十分的伤心,都是自己害了妹妹啊!爸爸妈妈!艾莎大叫到,安娜全身冰冷,巨石怪救了他,只不过因为副作用,她的记忆要全部抹去,只不过会留下快乐的记忆。从此,艾莎和安娜就进行了隔离,几年后,她们都长大了。国王和王后乘船死了,艾莎来继承王后,安娜又遇见了汉斯,她认为汉斯就是她的真爱,在姐姐继承王后的时候,不小心施展了魔法,把夏天变成了冬天。逃离了王国,进了雪山。安娜她又遇见了驯鹿斯文和克斯托夫,也就是驯鹿的主人,安娜和他历尽了千辛万苦才到了姐姐的那座雪山。艾莎决定孤独人生,就在雪山上建了一所城堡,安娜再找姐姐的同时,有认识了可爱的雪宝,见到了艾莎后,艾莎不小心冰冻了安娜的心脏,只有真爱才能解救,当他们去找汉斯的时候,才知道,汉斯爱的不是安娜,而是艾莎,安娜经不住这样的打击,跪倒在地上,这时,雪宝来了。雪宝把克斯托夫叫来了,见克斯托夫还没有来,安娜就走出了城堡。汉斯把艾莎拉出城堡,骗他说安娜已经死了,其实安娜没死,眼看安娜就要被获救了,可汉斯拿着宝剑,要杀了艾莎,只听安娜说一声:不!姐姐!一下子跳到了艾莎面前,这时她已经成为了一座冰雕了,汉斯的剑一砍,就断了,艾莎哭着说:哦,不!安娜!你怎么了?别告诉我你死了!克斯托夫正好赶来了,一下子把汉斯打倒了,这时,安娜的身体有了变化,她又活回来了,艾莎明白了什么,一下子把寒冬变成了夏天,他们正站在船上这时,汉斯起来了,很抱歉地说:哦!对不起,安娜,你会原谅我的,对吧?哦!对哦。说这一拳把汉斯打下了船,雪宝就要融化了,艾莎用魔法救了他。以后,克斯托夫和两姐妹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当然还有雪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能代表一切,好好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吧!
【观后感收藏】 爱的教育观后心得800字(经典版)
爱是什么?爱,宛如一盏孔明灯,明亮的灯火温暖着人间,给予了我们信心和希望。读了《爱的教育》这本书,我更是对“爱”的伟大深有感触。
走进《爱的教育》,我仿佛到了爱的天堂,是爱,拨动了心灵的旋律;是爱,让我们有勇气面对挫折,坎坷;是爱,给我们的生命增添了活力和关怀!
爱有很多种,有同学之间的友爱;有长辈对晚辈的父爱,母爱等。每种不同的爱都令人无比的温暖,“爱”是世间多么重要,多么美好的东西啊!
《爱的教育》中,老师对学生的爱深深打动着我,老师的爱是无私的,她们为我们辛勤的奉献着。人们都说:“同学们是小苗,老师是培育小苗的辛勤园丁,老师犹如一支蜡烛,用最温暖,最明亮的灯光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她们不图回报,默默的燃烧着自己!”
长辈对晚辈地爱是那样地令人感动,他们为了自己地孩子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崭新地教室里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为了自己地孩子,拼命工作,干各种各样地粗活,为了赚钱来养活自己地孩子,有地把自己累病了,年青地脸变得沧桑了,有地皱纹增多了,手也变粗糙了。但在孩子们地眼里,无私奉献地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美地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孝顺自己地父母,为他们端上一杯热茶,为父母捶捶背揉揉肩,父母都会感到非常地欣慰!
在《爱的教育》这本书中,我们吮吸着爱的乳汁,享受着蕴含道理的故事,感受着爱的芬芳!
爱,犹如一股永恒的暖流,流入我的心窝,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别人给予自己的爱,同时也要给予别人爱,让我们播洒下爱的种子,让人间沐浴在爱的阳光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月度观后感精选 《神秘世界历险记》观后感(经典版)
暑假是一个快乐的童年,每一个小学生都渴望暑假的到来。
暑假里我和其他童年人一样,自由自在安排自己的生活,学习一些有用的知识,电脑里有许多有趣的游戏,真可乐极了!
那一天,我却来了一个欲望,离开电影世界已经好长好长时间了,如果有机会能去看看电影多少好啊!
8月8日,姐姐和陈晨哥哥突然告诉我,带我去安文电影院看《神秘世界历险记2》,那时我特别兴奋,因为那是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神秘世界历险记2》里面有爱幻想的雨果,勇敢的啦啦,笨笨的熊大叔,可恶的番薯,机灵的米粒和可爱的大脸怪。在这里面我特别喜欢大脸怪,因为当番薯把所有的族民变小抓走时,啦啦,雨果,大脸怪机智逃生,他们一起找到了泉水的源头,可是,源头只剩下一点点水了。大脸怪们便牺牲自己拯救了水源。最后,大地上的花花草草和族民们都得救了。虽然大脸怪牺牲了,但他们的宝宝却幸存了下来。真棒!
大脸怪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神秘世界历险记2》太好看了,我的同伴们,请你不要错过这美好的机会,也去看一看哦!
最新观后感: 《狼图腾》观后心得(经典版)
电影永远无法表达小说中所要交待的内容,这是我对电影一直以来的观点,无论多么优秀的导演,至少缘于不同的表现形式的差异。影片《狼图腾》观后,我觉的小说中对"狼"要表达情感以及作者要引导读者所思考的,应该有相当充实的表达。
关于狼群的消失,关于许多物种的消失,以及由此引发生态环境的变化,许多作品都有所关切,这应该是每个地球公民所关切的,《狼图腾》表述的切入点和故事的内容视角独特,小说当年旺销,我认为当时不在所谓的意义,而是故事、情节和知识。
回家后,找出小说又翻了翻,重新温习了一些情节,小说中后记部分,电影没有交待,如果有这段交待,或许环保意义就会充分无遗,当然这是我的观点,或许是画蛇添足。一般来说,读过原著又看电影的观众,往往品头品足的事就会多。
电影的表达,总好留有想像的空间。儿子关心小狼进山后,能否生存以及是否还会繁衍出狼群,妻子关于那个蒙古女人与陈陈是否有结果,我关心拍出后记那段会不会更好。
当年李安的《少年派》,我预测会获大奖。《狼》中许多场景也非常精彩,可以预期也会大奖。对我来讲,辽阔的草原蓝蓝的天空,带我回到了少年时的故乡,我有一个强烈愿望产生了,要去辽阔的草原,独自一人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看白云变幻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