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捉妖记观后感其六
一天我去了电影院看了捉妖记,讲的是胡巴和他的妈妈分开了,来到啦妖界的村子。他们正在跳舞跳着跳着拉了一支大一把胡巴抓走了,但胡巴并没有被抓走他们把胡巴扔到了水里胡巴了人类的世界,到了人类世界他认识了笨笨还有屠四谷。图四股赌牌赌的很多,笨笨是一只一可以隐身。啊准备把胡巴卖掉然后胡巴朝他脸上吐了一下口水,然后他被朱老板抓住然后笨笨一直吓唬吧恶作剧因为被一喷口水的人都可以看见妖惊吓的时候的样子。最后他们打败了大boss他们一家团聚了。屠四谷也还了很多钱他也不赌钱了不是我说笨笨其实叫奔奔。
我都观后感是一家人必须要团结一家人团聚是最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