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勇士》观后心得
亲爱的同学们,你一定没有尝试过在校园里看电影的滋味吧,你更没有尝过在大棚里看电影的体验,那么我告诉你,今天我这两个愿望都实现了!最让我激动的是,这部电影的叫《勇士》,是我期待已久的!因为一直以来我对强渡大渡河和飞夺泸定桥这一段战争历史非常感兴趣,看完电影后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勇士》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强渡大渡河。电影中战士们的为国捐躯,让我眼睛都有些模糊了,其中有几段让我印象深刻,这坚贞不屈的爱国情让我深深感动。
最深刻的印象还是在队友于振中快要坠入河面的时候,他们紧紧地伸出了双手,宁愿自己失去生命也不要失去同生共死的兄弟。那两只紧紧相拽的手和上方不断摇晃的黑乎乎的铁链,是他们唯一的希望。敌人的枪声打破了希望,子弹贯穿了手臂,于振中同志笔直地坠入湍急的江水……
看了电影,我泪流满面……我想对大家说,我们今天美好平安幸福的生活,都是用革命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时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士般精神,因为---少年强,叫国强!!
教你写观后感: 里约大冒险观后心得(推荐一篇)
电影中的布鲁是一只世界上极稀少的蓝色金刚鹦鹉,当他还是雏鸟时,便被偷猎者从树林里掳到美国,阴差阳错成为了小女孩琳达的宠物,随着15年的相处,布鲁已然丧失了鸟类的本能——飞翔。成为一个有些许人类思想的“宅男”。后来,在鸟类学家图里奥的帮助下,布鲁认识了自己的同类,珠儿。后来两个人被鸟贩子掳走,最后,历尽磨难,布鲁为了珠儿,在刺激下终于学会了飞翔,带着珠儿幸福的翱翔在蓝天之下。
这部影片是动画做成,画面色彩对比非常强烈,色彩鲜艳,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与喜悦感。
归根究底,这部影片的最终目的是提倡保护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但是却通过一种不一样的方式揭示出来。在讲述琳达这个人类对布鲁的关心时,拍摄的十分感人。但是与此同时,布鲁也因为长期被琳达圈养,而失去了飞翔,失去了自己的本能,它不会飞翔,却在逃跑时会开鸟笼,跑步时会用左脚右脚。由此观之,人类在与动物相处时,要注意方式,不要一味的给予动物保护,而让它们的本能遭到退化。影片中的珠儿,同为蓝色金刚鹦鹉,性格直爽,与布鲁有着天壤之别,面对危险,不是依赖别人来救,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想方设法逃离,这与它的生活环境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可以想象,珠儿是身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之下,随时都要面临危险,食物的短缺,气候的恶劣,同类的攻击。而布鲁从小在温室中长大,成长就像是一个小孩子在慢慢长大,有躲风避雨的房屋,充足美味的饭菜,这样就造就了两个人性格的不同。布鲁像是一个家教良好的绅士,而珠儿则像是一个草原上的豪放公主。它们本不是一条轨道上的人,但最后却因为相互扶持,在困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最终走到了一起。
故事的最后,当然是美好让人欣喜地。琳达与图里奥在找寻布鲁的过程中,两情相悦。布鲁与珠儿也自由翱翔。结局是我们意想之中的,但故事的表现形式却给人一种心意,以鸟类的视觉为出发点,告诉人类,保护动物,保护自然,已经迫在眉睫。
教你写观后感: 我是赵甲第观后心得(一篇)
近日一部名为《我叫赵甲第》的男频爽剧刷新了各大榜单,正所谓“人红是非多。”
这部剧也是如此在爆火的同时也惹来了许多非议,对于这部剧的评价可谓是两极分化。
一部分人认为这部剧没有灵魂仅仅只是一部无脑爽剧,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这部剧有着自己的内核是一部优秀的剧。
那么这部剧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赵甲第有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评价为什么会两极分化呢?
咱们先来看一下这部剧好的一面:
《我叫赵甲第》是由烽火戏诸侯原著《老子是癞蛤蟆》改编而来。
它讲述了经济巨鳄继承人赵甲第,因为不认同父亲劣迹,始终不接受对方的钱,过着贫穷的生活。
他读书、恋爱、成长,在商业与家族的漩涡中,为了曾渴求的平凡家庭,单枪匹马开始了救赎。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青春须尽欢,爱恨总难休。”
就贵妃个人而言这部剧五星的话贵妃可以给三点半颗星,《我叫赵甲第》还有着一定的进步空间。
这是一场双向的奔赴,观众老爷们可以体会到“扮猪吃虎”的快感,而且它的多元和创新有目共睹。
赵甲第的出现确实填补了男频爽剧的缺失,女频可以有偶像剧,那男频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偶像剧”呢?
就贵妃个人而言这部剧还是有一些看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