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看了一部扣人心弦的电影,那就是富有奇迹般的《中国机长》,这部电影有时叫我提心吊胆,有时叫我大吃一惊。
不然,你一听就知道了:一架“川航8633”航班在天空中划过,乘客们兴高采烈,殊不知一场灾难就要悄然而至了,机长轻松地聊天,毫无察觉,就在下一秒,玻璃上突然出了一道裂痕,只听“啪啦啪啦两声”,玻璃完全碎裂副机长被强大气流推出窗外,头被划破了,一只眼肿了,脸上有一道划痕,幸好有安全带,否则他就要飞出去了。客舱里乘客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惊慌失措,机务长和空姐努力劝阻着人们,让他们不要惊慌,不要害怕,相信她们和机长,一定会没事的。可是,过了一会,情况更加恶劣,舱门被吹开,空姐急忙让乘客带上氧气罩,当时在飞机行驶的前方出现了厚厚的积雨云,闪电疯狂地闹着,机长巧妙地从积雨云的缝隙中钻过去了,闯过了这惊险的一截,终于该备降机场了,此时医护、消防、警队也做好了迎接,飞机向下俯冲下去,机长让副机长做放轮等动作,但是因为失重原因,可是飞机着陆后,都快到跑道尽头了还在飞速地行驶着,始终也停不下来,经过机长和副机长的努力,它竟然奇迹般地停了下来,这次航班出人意料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