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心得: 航拍中国观后感之三
今天,我看了老师推荐的《航拍中国》之新x,看过以后,我觉得太震撼了!我们的祖国竟然这么美!我们的祖国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有300万平方公里的澎湃!
新x是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南面有昆仑山,北有阿尔泰山,中部有天山。今天我就乘坐着飞机从天山开始旅行。天山上有近万条冰川,有美丽无比的山峰,飞行到天山中部,一个美丽的大草原呈现在眼前,蜿蜒的河流在太阳的映射下,神奇地出现了九个太阳。
我又乘坐着飞机来到了乌鲁木齐市,这里是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离冰川最近的城市。9月,是石河子的棉花采摘的季节,采摘下来的棉花要九千量卡车才能装完。新x的番茄、辣椒,让我看到了一个火红的新x。
再向西飞行,来到了安集海大峡谷,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4月,伊犁河谷的杏花,漫山遍野,有白色的,有粉色的,加上草木的绿色,形成了彩色的杏花谷!6月,薰衣草盛开了,我又看到了紫色的新x。穿过气势雄伟的果子沟大桥,来到了赛里木湖,新x之旅就结束了。
我迫不及待地想进行下一个航空旅行,妈妈说今天太晚了,明天再继续旅行吧!
观影心得: 水姑娘观后感(篇二)
一个骄阳似火的下午,学校组织我们去看《水姑娘》.我们乘坐巴士汽车到了电影院,我坐在座位上,期盼着电影快快开始。
演出开始了,整个大厅暗了下来,接着音乐声起,主角—水姑娘出现了。只见她穿着蓝色的裙子,迈着轻盈的舞步,向我们走来。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剧场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渐渐地沉醉在精彩的剧情里。在节目的过程中,有勇敢、善良、美丽的水姑娘;有改邪归正的人参王;还有凶残的大火魔……
当看到凶残的大火魔来了,他张牙舞爪,成片的森林变成了一片火海,我非常焦急。这时,勇敢的水姑娘挺身而出,水晶葫芦被烧坏了,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水姑娘用自己的生命化成雨水,扑灭大火,滋润大地,拯救了森林。
水姑娘的勇敢、善良深深打动了我,直到演出结束,我的心还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