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早我们就准备要去看中国机长!我好高兴啊!早上,妈妈早早的就把我叫了起来,我一骨碌地就爬起来了。我打了个哈欠,穿了一下鞋子,就开始刷牙、洗脸,喝水⋯等我准备好时我们就出发啦!
一路上,我和姐姐谈笑风生,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万达影城。这一次我们要看的电影是巜中国机长》,影片讲述的是:20xx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挡风玻璃脱落,在万米高空中,全机128人命弦一线的极端罕见险情下,经机长刘传健等机组人员的妥善处理和及时到位的空地密切配合下,飞机安全降落,确保了机上128名人员的安全。这部影片看得我心惊胆战,热泪盈眶,真心佩服机长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飞行经验。
我为中国机长骄傲,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