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满人间》是一部有趣的,搞笑的一部电影!今天,我观看了这部电影!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叫乔治的父亲,他有一个儿子叫乔治和一个女儿叫简十分活泼,淘气,时不时相处一些鬼点子。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他们,他们很需要一个称职的保姆。可是,一个月内,爸爸找了六个保姆,都被爸爸解雇了!因为他们都没有遵守乔治制定的六条条约:1.从不生气;2.会讲各种笑话;3.要学会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4.从不打骂孩子;5.对孩子温柔和善;6.要帮助孩子们解决任何难题。
正当父亲为找到一位称职的保姆感到焦虑时,仙女玛丽从遥远的地方空降到了乔治家里。从此,玛丽成为了乔治家里称职的保姆,因为她会魔法,而且还遵守保姆条约。他带着孩子们做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他用自己的魔法跳到了画中的世界,坐上了神奇的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听她的指挥,在地上跑来跑去,跑到了赛马场上,开始了激烈的赛马比赛,玛丽一说加速,那匹马就跑得飞快,玛丽获得了冠军!有一天,玛丽带着俩孩子到了波特叔叔家,看见房顶上还有另外一位叔叔,他总是不停地哈哈大笑,而且在房顶上讲了好多好多笑话,逗得大家也哈哈大笑,就不知不觉也飞到了房顶上,玛丽一看表,喝茶的时间到了,孩子们却不肯下来,于是就把桌子利用魔法把桌子搬到了房顶去,他们在房顶上举行了一场笑话品茶大会……
电影中孩子们的童年充满了乐趣,过得精彩而有意义!玛丽也是位善良的保姆,但是最后也走了。因为乔治在银行里失去了工作,每天待在家里。玛丽觉得孩子们更需要他们的爸爸,所以就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