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上午,姐姐和我以期待的心情去看《姜子牙》电影。当我们到达紫金广场的时候,小记者们己经排成了长龙一样的队伍。
电影开始时我们每个人都带上了“特效”眼镜,因为带上它之后就有一种立体感觉,影院变的鸦雀无声。首先我听到了轰雷般的声音,然后影屏上出现了姜子牙斩九尾狐妖的激烈情景,立刻让人有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整片以姜子牙和九尾狐妖之间的斗争为中心,姜子牙为了天下太平而战斗。我们看到了机智勇敢、伸张正义的姜子牙;神通广大、庄重威严的师尊;暴躁呆萌的申公豹;心狠手辣、法力高强的九尾狐妖……
有一段最有意思:姜子牙的宝剑变成了有法力的木棍,姜子牙不用鱼耳拿木棍可以钓到鱼儿,让我想起歇后语: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这部精彩的电影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