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推荐] 作文:关于雷锋的观后感作文之五
电影《雷锋》观后感在雷锋纪念日,学校组织同学们在班队课时收看电影《雷锋》,电影《雷锋》观后感作文。雷锋叔叔一直非常乐于助人,但他做了好事之后从来都不留下姓名。
有一次下大雨,雷锋叔叔没带伞,在泥泞的乡村小路上跑着,他看见一位年过六旬的大娘带着一个三岁的小男孩去二十多公里的另外一个村庄,雷锋二话不说,不顾自己全身湿透,还帮这位大娘背着小孩送他们到了那个村庄,大娘还没来得及说一声“谢谢”,雷锋已经冒着大雨往回跑了;有一天下午,雷锋叔叔将全班战士的衣服、裤子、袜子全部洗得干干净净;有很多次,雷锋叔叔牺牲节假日休息,到建筑工地帮工人们运砖块、挑砂子、铲水泥……总之,他总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别人,一生中做过的好事不计其数,从来不计报酬。而现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做一点事就想要报酬,就想要得到表扬,跟雷锋叔叔比真是相差太远了,小学二年级作文《电影《雷锋》观后感作文》。我觉得雷锋叔叔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人,让我们都象他那样无私地帮助别人,心里总是想着别人,而不计较自己的得失。为了向雷锋叔叔学习,在3月5日这天,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社区,我们帮社区打扫卫生,拾垃圾。我还看到了很多象我一样一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他们有的在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有的在免费为路人修理自行车,有的在为居民们免费治病……
让我们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这样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开心、更加幸福,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