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京高考文章篇五
要成为作家,就要多练笔,多写作,看好书,多学知识,细心观察才能写出好文章,要发现自己的长处,我的长处是写动物文章,我能将许多小动物写得活蹦乱跳、活灵活现,仿佛就在你眼前,写想象作文,我也很拿手。成为作家可不能总写错别字,写完作文还要读,找出错别字。爸爸经常唠叨的一句话是文章多修改才更好!
你们虽然生活在繁华的都市北京,是祖国的心脏,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但是没有西湖的田园风光,希望你们来欣赏西湖的乡土之美。
六年级材料作文题目:雾霾的自白。读完这篇材料小练笔,告诉我们应该保护自己生存的环境,减少雾霾的产生。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声音响了。当我们接到这电话时全家都惊呆了。说好明天要回家看您的,您怎么就等不了这一天啊!原来是奶奶出车祸了,我们全家连夜坐上火车经过两天的路程终于到了。这是奶奶已经被医院下了死亡证明,我们把奶奶送回家中按规矩举行了葬礼。我实在接受不了这惨痛的现实就独自躲在门后翻着日历。因为小时候我总是偷偷地撕后给奶奶看,不过她总会识破我的心思,说:你这小鬼,又偷偷地撕日历了吧。现在除了日历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想起往事的了。在我翻日历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日历后面都有它相对应的事件:20xx年2月14日,打电话来让我多穿点衣服;20xx年2月28日,已经3个月没来看我了;20xx年3月5日,今天考试我发疯的翻着日历,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跑到奶奶面前看到她暗黄的面孔时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我抱着奶奶哭着说:奶奶你快睁开眼,我来看您了我再也不会让您数日历了。爸爸看见了过来说:别哭了,奶奶看见了会伤心的,奶奶的手凉了快给她捂捂手吧。说着,爸爸拿来一把椅子。我坐在奶奶身边给她捂手,可是我怎么也捂不热,甚至我的手都感到一些凉意。我更加使劲的攥住奶奶的手,说:奶奶你的手快热起来,热起来。因为我知道只有死人会全身冰凉。但是我无能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