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迷你绒猴宝宝,它是在20xx年6月29日那天出生的。它是三只猴宝宝的其中的一只。因为母猴无法喂养这么的猴宝宝,所以现在已经转为动物园人工饲养。
狂风大作20xx年4月27日星期五晴今天要开运动会了,我们全体7:20准时在奥体中心集合。8:30运动会正式开幕。我们学校全体同学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从远古时代到现代的服装与文化展示。然后开始各项运动比赛。就这样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到校门口,映入眼帘的是欧式风格的两根大柱子,柱子上镶着金黄色的许多精美的花纹,盘着两条金黄色的长龙。两根大柱子后是一扇金色的校门,只见校门上有着一个刷卡器。见我走近校门,机器发出了一个动听的声音:“要进校门,请刷卡或按手纹辩明身份。”我急忙将右手伸到刷卡器上按一下。“欢迎20xx届老校友袁崇峰回到母校,请进。”
1月20-22日,是情商教育学校组织的为期三天两夜的城市探险活动,这也是考试前就知道的事情,为此,妈妈还特地给我买了一个紫色的、太阳花图案的儿童行李箱。我长大了,我喜欢独立,所以我一人离开爸爸妈妈跟老师去参加活动,特别开心。就像《爸爸去哪儿》一样,既能玩又能锻炼,多美呀!!我真希望活动时间能改成五天四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