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2024北京高考文章
20xx年九月十五日,一件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事发生了一个小生命诞生了。可我的父母和亲戚们可不觉得这很平凡,我几乎还记得我在朦胧中感受到了几滴感动的泪水滴在能捏得出水的皮肤上。
分园食堂只有两名工作人员,要负责全园200多名幼儿和教职工的伙食,工作强度可想而知。但是两位工作人员任劳任怨,融洽合作,从没有怨言,保证了全园幼儿和教职工的伙食,吃得安心、放心。
于是,他们感动了中国,其实,他们早该感动世界了。在颁奖的现场,当主持人问他们此次来京的心愿时,桂林说:“我想给孩子们拍一些北京的照片,只是还没有相机。”那一刻,足以让每个人泪湿衣衫。满眼的孩子,满心的孩子,整个生命都给了山谷里的那群孩子,可他们自己的孩子却很少有机会依偎在亲生父母的怀里,他们,是孩子们的王,是我们眼里的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