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大家也许不认识,但是之前我也不认识。起先我只是被书的名字吸引住了,《女孩一生要结识的100位名人》是作者李秉慧呕心沥血的着作。虽然是一样的成功,却是不一样的精彩。李秉慧在简介中说道。
随着时代的进步,到了2035年,普通的家属楼都有100多层了,人们得每天早晨五、六点钟去等电梯,很不方便。你是否想要一部既安全,又快速的电梯呢?
大爷,这钱包里可装着500多元呢,我才问她要了20元,够少的了。小伙子似乎并不在意那一束束鄙夷的眼光,依旧微笑着解释。
于是,每爬200步石梯,我就大声呼唤自己的名字,顿时,什么郁闷,什么烦恼,什么压力,都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很快,我就爬上了千步梯。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人生在世,有两件事不能不做,一是拼搏;二是时常呼唤一声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还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