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评语:这是一篇带着童趣的观察日记!小作者热爱生活,善于观察,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自己的上山见闻:处事不惊的母螳螂,五光十色的蜘蛛网,怪异的昆虫习性,通过作者细致的动作描写,外貌描写与心理描写自然推送于前,用词丰富准确,语言流畅!
他是一位知识渊博的商人,这也使他的商铺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因此,他的商铺也一直是人来人往,生意可火了呢!但是在他丢掉了诚信这个背囊后,没有人再来他的商铺买东西,大家都说这个老板卖的东西都不靠谱,买不得。于是不久后,他也就丢失了荣誉。他再去与其他的商人做了一笔新生意,但是才不过几个星期,就已是伤痕累累,欠了一屁股的债。于是,没有了生意的他,也就渐渐的失去了金钱。这时的他已是一位十分贫穷的人,身上穿的再也不是往日辉煌的丝绸,而是破破烂烂的粗布,人们一点儿也不会想到曾经的他竟是一位风光无限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