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卷老师批到了最哭笑不得的作文,由于实在看不出作者到底是不是在黑广场舞大妈,纠结良久,最终,以“高中生早恋不值得提倡”为由,给了本卷0分。
高考结束后,我顺利地进入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分数不高,专业也勉强,平时的成绩也不错,也玩游戏,这点和老赵很像,不过和他不同的是,我还没有达到痴迷的地步。和同学出去到网吧开黑也不是经常的事,而我就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那条小巷里的一间小网吧里认识的老赵。
难得休闲,也只能在不大的院子里闲逛。八月,阳光还很耀眼,不过只要放下书本就是站在烈日下也格外轻松!我随意地走着,漫无目的地踢打着,啪的一声,一块小石子飞到了墙角,不知碰上了什么东西,发出清脆的声音。循声望去,墙角,一堆杂物边上有一个破?的花盆,那石子就是碰到了那倒霉的小花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小小的花盆里竟然有一朵花在开放!花不大,就像胆小的孩子低着害羞的脑袋,小小的花盘最外面是粉红色的花瓣,里面是白色的花蕊,营养不良似的偎依在一起。风一吹,那花盘也跟着摇晃,让人担心它会随着一阵微风香消玉殒。我弯下身子看那小花,花下的一点薄土已经有了细细的裂缝,那花茎也细细的,随时要倒下的样子。真难为它,在这样的地方竟然开出花来。中考满分作文这样想着,这花在心目中也变得粗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