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珍惜满分作文高考1000字之五
昨天小妹跟我说,弟媳妇好像想回来了,说是想孩子了,我毫不犹豫的回了句,搭理他,爱去哪去哪?千万别回来。当初她执意要走的时候,大家给他说过多少好话,也告诉他所有的利弊,孩子还那么小,作为一个母亲,怎么忍心丢下孩子一个人走了?
如今又想回来了,天底下哪有那么多好事?他不是想孩子了,她只是缺钱了。后来跟老妈谈起这件事,老妈也是说爱去哪儿去哪儿?不让回来,可是我知道大家的内心深处,还是想着回来比较好,毕竟她是孩子的亲妈,这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事实。有的时候看到孩子还那么小,就没有了妈,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心里总觉着不得劲的。
都说没有妈的孩子是根草,爷爷奶奶,对孩子再好,也给不了孩子母爱。所以如果他执意,想要回来,就算为了孩子,大家也应该接受,只是我知道大家心里都过不了那个坎,当初那么好的日子,说散就散了,不给任何解释,说走就走了,这好像对谁来说都无法接受。
其实当初关于小弟和弟媳妇儿这段婚姻,大家都不怎么看好,毕竟小弟年纪还小,再加上弟媳妇家的家庭不是特别的好,这里说的不好,不是指经济条件,而是从整个家风来看,确实,当初执意决定结婚,有些欠妥,可耗不过小弟,对自己感情的执着,执意想要这么早当起婚姻的负担。
我在结婚以后,俩人也感情比较和睦,第二年也就生下了小侄儿,大家心里都比较宽慰,不管怎么样?只要孩子们过的好,就是做父母的最大的欣慰,管单出怎么样?,看到小弟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的,作为姐姐,还是挺欣慰的。
只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没过多久,弟媳妇就走了,给出的理由是在家里过的不舒坦。可是在我这个结婚6,7年的人来看,那样的日子确实没有什么不好的,小弟的工资卡全全改了,弟媳妇儿掌管,家里的一些家庭琐事都老妈帮衬着,就连看孩子了,大多数时间都是老妈在看。基本上也算得上衣食无忧了,想吃什么,想穿什么,爸爸妈妈从来没有说过,弟弟也是尽量的满足。尽管如此,他还是走了。
那段时间,看到小弟如此的颓废,内心深处真的很不是滋味。
如今过了这么长时间,孩子也一直老爸老妈看着,小弟也重新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虽然没有结婚,也过得不再那么的颓废。
可如今他却提出了想重新回来,在我个人看来,真的无法接受婚姻中另一半的背叛。可是看到孩子那么小,那么可怜,又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我知道自己做什么都是无用的,无论做什么决定?还是得从小弟来看,她已经是个大人了,希望他可以做到理智的决定。更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够懂得珍惜,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因为人生的并不是每一段路都有回头路可走!
也真心的希望小弟可以过得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