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我喜欢画画和打篮球。爱好,喜欢听音乐和看书。缺点,爱看电视。爸爸、妈妈一直说我:可别玩了,快学吧!将来你念不好书,没出息,考不上好大学,别指望我们给你安排工作(我学习在学校100-200名之间)!这句话已经伴随我走过了许多的经历,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但是我还是屡教不改。优点,喜爱看书,对学习不明白的地方能刻苦钻研,能忘记吃饭、睡觉等。尽管别人怎么召唤我我也是听不到的,说明了我对学习很刻苦。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xx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