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23至24日,独山县举办了首届花灯艺术节,20xx年又举办了第二届,吸引了数万海内外观众和游客。据说,我家乡的花灯曾代表贵州省的戏剧多次到北京演出,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专家的称赞,并上过中央电视台。独山花灯名播九州享誉海内外。而早在1998年,独山就因为有了花灯而被国家文化部授予全国文化先进县称号。20xx年,独山花灯的发祥地、我的家乡所在地基长镇被国家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的光荣称号,我所在的村子也被誉为阳地花灯村。
20xx年,我的中学时代,一个堕落,无惧的我在叛逆期出现。尝试着逃学,开始迷恋着网络,学习着夜不归宿。父亲看在眼里却从来没有干涉我的生活。这也是我现在没能理解的,或许我会因为他的一句劝告而改变,或许他的鼓励会使我不会是现在的一无是处。他越是无视我越是放纵,那年我们关系只有金钱。除了他给我钱,我们没有更好的共同话语。
2022作文推荐 2022云南高考文章(写作示例)
回家后,我天天都在想:怎样才能让妈妈心甘情愿的把玩具买下来呢?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我马上去找妈妈商量,我说:“妈妈,你不是总嫌我做事拖拉吗?如果我改掉这个毛病,你就给我买下那个变形金刚,好吗?”妈妈一听来了精神,让我说的具体些。我一看有门,就详细的讲起来:“我每天吃饭、起床、睡觉……都利利嗦嗦的,就奖我一朵小红花,如果连续20天得到小红花,你就满足我一个愿望。”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7.请以别放弃__为题写一篇作文,体裁不限,不少于600字。
20xx年7月1日,最后一次听老师的讲课,在课上,平时乏味的课程,也会使我们格外珍惜,这是最后一次再听陪伴我们六年的老师的淳淳教导,在那以后,我们就要去别的地方,听别的老师的教导。老师嘱咐我们,要少说话,多做事,把她自己的经验交给我们,希望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顺顺利利。她还告诉我们,以后要常见面,有什么心里话,大家一起分享;有什么困难,老师帮你想办法。平常使我们敬畏的老师,今天竟也哭得想一个孩子。
2022作文: 2022江西高考文章(篇二)
今天晚上8点,我准时收看《20xx开学第一课﹙英雄不朽﹚》,一共有四课,分别是:爱国、勇敢、团结、自强。主持人有董卿、王小丫、何炅及撒贝宁。
像雷锋这般优秀的战士,是共产党的一分子,所以在此,我要像雷锋叔叔一样,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成为20世纪的另一个雷锋。
1979年2月,中国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将每年的3月12日定为中国的植树节。次年3月12日,邮电部发行了一套4枚题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邮票。1981年,在邓小平同志的倡议下,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
很多人认为,高考就是人生的唯一出路,考得好,就能上好大学,找好工作,功成名就。可如果考得不好,你就只能上个渣大专,去外地打工。所以有的学生,在高考成绩公布前后自杀轻生,草草的结束了自己短暂而珍贵的生命,或者有一部分学生被家里逼去复读。是的,在这个只看成绩的年代,去掉家里有钱的,有权的,就只剩我们这些靠学习来为未来铺路的学生了。因为家庭观念不同,所以有的学生可以选择艺术或者体育,而有的,只能选择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