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2022江苏高考文章
台湾故宫有很多奇珍异宝,让我叹服古代工匠的高操技艺和我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台北101大厦是台北最高地高楼,站在上面可以鸟瞰台北市的全景。
这里一共有213.77公顷,投资40亿,位于张公提森林公园区域西段,北临金山大道,东岸南京一路,西临古田二路和古田四路,距汗口火车站仅三公里,离天河机场约20公里。园博园所取的地块中,有四分之一正好在汉口一处生活垃圾填满场,主场地为汉汉口区及硚口长丰地块和东西湖区金口垃圾填埋场。
终于有一天,校园里有人开始谈论一个名词高考,就如同古人谈论科举。我没有太把它当回事,但是父亲却开始要求我提高成绩。为了不至于太丢人,我只好上更多的课,打少一些的球。我的记忆力很好,分数也增加得很快,但是我从没有觉得开心。
【热门写作】 2022江苏高考文章
望花区召开了大生产号召动员大会,声势很大,雷锋上街办事正好看到这个场面,他取出存折上在工厂和部队攒的200元钱(存折上203元)跑到望花区党委办公室要捐献出来,为建设祖国做点贡献,接侍他的同志实在无法拒绝他的这份情谊,只好收下一半。另100元在辽阳遭受百年不遇洪水的时候捐献给了辽阳人民。在我国受到严重的自然灾害的情况下,他为国家建设,为灾区捐献出自已的全部积蓄,却舍不得喝一瓶汽水。
在空旷又孤寂的房间里,少了同学老师的监督,活泼的我难免来点小插曲:东看看,西瞧瞧。平常最爱的作文课,也因没有课堂上“玩中学,学中玩”的轻松气氛,多了些沉闷。虽然这里也有老师讲课,也有老师布置的作业,可是完完全全不一样,我一点也不喜欢!我不喜欢没有同学的房间,没有老师亲切笑容的网络课堂!
我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xx,今年24岁,是??大学??专业本科的应届毕业生。闽南的山水哺育我长大,我的血液里流淌着闽南人特有活泼开朗的性格和爱拼才会赢的打拼精神。带着这种精神,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不负众望分别获得01-XX年度二等奖学金,03-XX年度和04-XX年度三等奖学金,用实际努力报答父母和师长的养育之恩。